又一位啦啦隊女神死會?中信啦啦隊與T1顏值擔當熱戀一同回香閨遭狗仔捕獲


又一位啦啦隊女神死會?中信啦啦隊與T1顏值擔當熱戀一同回香閨遭狗仔捕獲

28歲的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林可,亮麗的外型加上去年發行寫真集後獲得了許多粉絲的關注。近日他被狗仔捕獲她在工作結束後,被她小5歲的籃球員魏嘉豪開車甜蜜接送,隨後更一起返回香閨一同過夜,球隊與啦啦隊之間的禁愛令規範再度被拿出來做檢視。

看更多:又打女人!NBA球員 Kevin Porter Jr. 不滿被鎖在飯門外竟毆打女友遭警方拘留

在9月5日時,狗仔捕獲到林可錄影的工作結束後搭捷運回家,捷運到戰後她出站並坐上一輛白色的休旅車,開車一段時間後車子停在了一間便利商店,駕駛下車準備買晚餐時,狗仔意外發現該名駕駛竟是中信特攻隊的人氣球員魏嘉豪!

來源:CT WANT

買完晚餐後,魏嘉豪沒拿穩手上的東西不小心將食物掉在了地上,狗仔捕捉到兩人在車上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好,最後兩人一同回到了男方魏嘉豪的住處,林可似乎對環境也熟悉不像是第一次到訪。

由於球團啦啦隊有禁愛令,如今林可爆出跟籃球員熱戀被拍,她經紀人今早42字表示:「兩個人在各自領域都很努力、很認真,正常交友不會特別禁止,但會提醒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也透露其實沒有特別的禁愛令條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