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鐘獎主持人正式公布 陳亞蘭左擁右抱劉品言與鍾欣凌


第58屆金鐘獎主持人正式公布 陳亞蘭左擁右抱劉品言與鍾欣凌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與戲劇類典禮將分別於10/20(五)、10/21(六)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這次節目類和戲劇類的典禮主持人組合新奇,分別是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在主持名單公布後,獲得熱烈討論,這三位主持人的演藝資歷都超過20年,橫跨戲劇、綜藝、歌唱,是演藝圈跨界碰撞的代表人物,三位都分別奪下過金鐘視帝、視后與女配角獎,堪稱是「一皇二后」的重量級組合。

來源:三立電視

今(12日)舉辦「58金鐘獎」戲劇類以及節目類典禮主持人正式公布記者會,三位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鍾欣凌亮麗登場,陳亞蘭左擁右抱,還下腰擁抱鍾欣凌,笑說是第一次抱這麼重的貴妃下腰,而劉品言的性感讓讓其他兩位都睜大眼睛,陳亞蘭表示沒想到劉品言身高這麼高,得讓她買更高的鞋去比拚,鍾欣凌則表示希望自己兩天金鐘典禮都可以參加,由於她去年機智反應,也感謝網友把她拱上金鐘舞台,而巧的是三人生日數字中都有8,鍾欣凌就笑說這組合是「金鐘58,發!」今年三位金鐘主持人已經確定不會走星光,因為她們希望把時間都留給入圍者,因為當天是他們的榮耀,辛苦一輩子就為這一天。

以往典禮主持人為了典禮都拼命減肥,今年鍾欣凌則打破慣例,說:「為何要瘦身!只要努力不增胖就好了。」劉品言也表示她相信到時造型師應該會給她壓力,因為自己身形並不好找禮服。談到典禮當天的造型,鍾欣凌表示自己至少要三件禮服,都是特別訂製,不像以前十件拼湊成一件,「我要跟劉品言身材較量一下!」而陳亞蘭也提出建議搞不好會和劉品言角色互換,因為她覺得自己其實也很有料,所以不一定走帥氣路線,笑說她唱歌仔戲可都要束腰的。

來源:三立電視

鍾欣凌在接典禮主持工作後,其實有考慮過找個地方閉關,但是小孩還是會黏著她,乾脆還是留在家,目前已經開始為金鐘做功課,至於壓力,她認為去年曾寶儀主持已經是天花板了,話說得好清楚、溫暖又溫柔,所以自己把串場的工作做好就可以。劉品言則是參加金鐘典禮常客,她每次都用好玩的心情參與,所以也和陳亞蘭聊到,要用同樂會的心情去主持;陳亞蘭則表示她不會去想太多,因為想多會睡不著,她笑說去年自己得獎,一上台就滔滔不絕,這就是得獎人的心情,所以時間允許一定會讓得獎人暢所欲言,而她有一年也曾經主持過金鐘,陳亞蘭記得當時珠寶還是楊麗花借給她的,這次主持,她說:「以之前的經驗,應該還是會提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