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無預警認已向小商人提離婚!控訴丈夫「仙人跳」開走她的車、騙光父親的退休金


青青無預警認已向小商人提離婚!控訴丈夫「仙人跳」開走她的車、騙光父親的退休金

網紅青青在近幾年靠著火辣的身材打開了自己的知名度,但在人氣暴增後馬上陷入了「放火仙人跳事件」,緊接著還在2022年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找金主包養,還捲入已婚、吸金詐騙等新聞消失在社群軟體當中,直到近日才復出並不時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今日他突然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離婚,再度掀起一波討論。

看更多:Lisa 挑戰「世界第一裸秀」令粉絲崩潰!頂流偶像去當脫衣舞孃掀起現象級退粉潮

青青在限時動態表示,男方本來說好要離婚卻始終不簽字,不只這樣,男方還搞消失、開走她的車、盜走她的社群帳號,連她的錢和爸爸的退休金都全被對方騙光,最後更指控男方不讓她工作,還要青青幫對方繳兩台車的車貸,最終人間蒸發讓他的生活完全大亂,最終做出離婚的決定。

來源:青青限時動態

青青發出長篇文章表示她只能學習放下,不要拿別人做的事來傷害自己,因為如果繼續天天催對方離婚還錢,「我會活在一個很崩潰的邊緣,我真的受不了那崩潰的邊緣。」

來源:青青限時動態

許多網友在看完青青的情況紛紛留言討論表示:「當初仙人跳別人,現在被別人仙人跳了吧!」、「原來消失那麼久生活過的那麼不容易」、「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