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看不下去了!美媒爆料詹皇已開始招募夥伴參加2024巴黎奧運 再次穿上美國戰袍完成最後一舞


詹皇看不下去了!美媒爆料詹皇已開始招募夥伴參加2024巴黎奧運 再次穿上美國戰袍完成最後一舞

2023 FIBA世界盃籃球賽,被寄予厚望的強權美國隊最終僅以第4名的成績坐收,許多球迷對此感到相當失落。沒想到在這時候美國一家媒體爆料,目前已38歲的「詹皇」LeBron James,有意代表美國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為美國籃球扳回顏面!

看更多:世界盃/2023各大獎項獲獎名單出爐:「德國軟豆」化身戰神勇奪MVP!「蝶龍」證明自己勇奪DPOY 

根據國外媒體爆料,美國隊再次在世界盃失利後,即將在12月滿39歲的超級巨星「詹皇」LeBron James坐不住腳了!記者表示LeBron James已經一一致電給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Anthony Davis、Jayson Tatum、Draymond Green等球星,招募他們一同再度征戰奧運殿堂!

經過一番電話招募,目前Devin Booker、Damian Lillard、De'Aaron Fox、Kyrie Irving都有了參加明年巴黎奧運的意願,若真能成真那麼美國會再度上演「救贖之隊情節」,且這也會是「詹皇」LeBron James繼2012倫敦奧運後再度披上美國隊戰袍,並上演國家隊的「最後一舞」。

許多球迷得知此消息都表示:「希望能成真再次看到認真的美國隊」、「每次都擺爛然後再上演救贖劇本…」、「最後一舞感覺會很有看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