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四強賽德國爆冷擊敗美國大軍!113:111驚險奪下總冠軍賽門票


世界盃/四強賽德國爆冷擊敗美國大軍!113:111驚險奪下總冠軍賽門票

2023年FIBA世界盃籃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到四強階段,經過一系列精采的對決後,最終晉級四強的分別為美國、塞爾維亞、德國、加拿大四個國家,這四支球隊不管在陣容豪華度,還是本屆團隊配合的表現都相當地亮眼。

看更多:世界盃/四強賽塞爾維亞萬箭齊發射穿楓葉軍團!95:86淘汰加拿大晉級總決賽 

美國隊在本屆的徵召上依舊碰壁找不到超級球星坐鎮,去年僅奪下世界第7名的他們,本賽季背上了雪恥的巨大壓力。本屆的美國陣容當中,有2位狀元以及DPOY JJJ坐鎮,雖然在小組賽以連勝之姿晉級,但在16強賽慘遭立陶宛痛宰,究竟他們能否在四強賽振作並且成功雪恥呢?

德國隊的陣容也是本屆世界盃當中數一數二豪華的一支球隊,雖然潛力新星F. Wagner在首場比賽就因為腳踝扭傷退場,不過他在8強賽回歸並馬上位球隊做出重要的貢獻!目前在整個賽程當中沒有吞下任何敗仗,接下來面對強敵美國隊,期待能夠成為今年扳倒美國的英雄。

本場冠軍門票爭奪戰,兩隊上演了頂級攻擊大戰,兩隊不管是切入還是外件命中率把握度都相當的高,德國隊的A.OBST本場比賽扮演外線德國坦克,全場狂轟24分另美國隊相當頭痛,美國隊儘管Edward在第四節爆發投進許多神仙球,不過還是來不及追上第三節所落後的分數,最終德國隊以113:111險勝淘汰美國隊晉級總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