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騙妹「無套懷孕竟搞消失」!2身份線索曝光


男演員騙妹「無套懷孕竟搞消失」!2身份線索曝光

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談到明星人設翻車的故事,透露年輕時有位朋友跟男藝人交往,對方外型陽光正面,但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射後不理」之外,更靠著女方在演藝圈做足面子,行徑相當惡劣!

看更多:趙露思「修圖修超大」被抓包!品牌方編輯紀錄全現形 刪圖道歉:夥伴粗心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哈平遠透露當時20幾歲而已,某位朋友在聚會上開心分享交男朋友的故事,男方不僅外型亮眼,還是新人演員,給人的感覺是活潑開朗又正直,一開始都很甜蜜,甚至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由於當時風氣比較保守,所以大家都不會想到還會有另外一面,很相信他的為人,怎料接下來竟是惡夢一場。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大約過了2、3個月後,大家又在聚會上提到這名男演員時,朋友竟然氣沖沖地說:「不要說了,他不見了!而且我懷孕了。」追問之下才知道,由於朋友家世不錯,再加上男演員才剛出道,沒有知名度,因此女方利用家庭背景幫忙,像是請整個劇組吃飯,或是替他安排休息車等。怎料等到女生懷孕之後,男生就開始聯絡不到人,還是動用到爸爸的關係才把人揪出來。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一查之下發現,男演員當下腳踏三條船,而且每一位女朋友都是很有能力的人,或是家庭背景很好,共同特徵就是對他的事業能有幫助。更誇張的是,男生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女生懷孕,但只要女方想要結婚,他就會開始搞消失,行徑相當惡劣。後來,男演員就當著女生的面下跪道歉,隨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