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35話情報:五条悟再次施放『虛式.茈』!宿儺身負重傷學生直呼:贏了


《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35話情報:五条悟再次施放『虛式.茈』!宿儺身負重傷學生直呼:贏了

近期動畫化而在全世界人氣飆升的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本作品是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在2018年開始連載,故事內容主要是在一個擁有咒靈的世界,日本建立了咒術高等學校專門對抗這些咒靈,主角虎杖悠仁在巧合之下成為千古大咒靈兩面宿儺的容器,一群咒術學生對抗邪惡咒靈的熱血少年漫畫。

看更多:《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33話情報:決戰最終章五条悟斷臂!『虛式.茈』即將在次登場 

《咒術迴戰》最新漫畫劇情迎來了本作最高潮的五条悟VS宿儺之戰,經過數十話的交戰兩人都已經遍體鱗傷,隨時都有可能畫下句點。在漫畫234話中,五条悟伊人面對嵌合影獸、魔虛羅、宿儺三位對手,原先觀戰的學生們都為五条悟感到緊張與擔心,沒想到只剩下一隻手的五条悟進單手使出「最大輸出.蒼」一擊粉碎了嵌合獸,逆轉了戰局!

 

 

 

****************以下有雷****************

 

在最新的漫畫235話中,被蒼擊中的嵌合獸已經在強大的破壞力下徹底崩壞粉碎,五条悟被魔虛羅索切斷的右臂也潼時已經休負完全,原本逆境的五条悟瞬間右逆轉了戰局。接下來五条悟馬不停蹄再次出招使出第三次黑閃,成功擊中了魔虛羅,緊接著五条悟再季開始詠唱並準備發出「赫」的一擊,宿儺見狀馬上命令魔虛羅上前保護自己,沒想到五条悟這記「赫」竟指向天空並與先前粉碎嵌合獸的「蒼」準備碰撞並結合成強大技能「茈」。

儘管宿儺與魔虛羅想盡一切方法阻止五条悟開大,但五条悟還是成功的施放這記破壞力相當強大的「茈」!強大的破壞力讓周圍的街道徹底變成廢墟,位於爆炸中心的宿儺雙腳和左腿全斷身負重傷,而同樣經歷這無差別攻擊的五条悟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傷害。觀戰的學生們直呼:「看來最終的決戰結果出爐了!」更有興奮的學生高喊:「五条悟獲勝!!!」

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