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追求世界最大上圍!三度填充「升級至38GG巨球」她自豪:重量等於一個新生兒


女子追求世界最大上圍!三度填充「升級至38GG巨球」她自豪:重量等於一個新生兒

愛美是人的天性,許多人為了變美、變精緻,砸大錢進行整形手術早已司空見慣。最近,一位女子因追求擁有「世界最大胸部」,進場動了三次整形手術,試圖讓自己的胸部增到最大,沒想到最後她竟將胸部增大至「38GG」罩杯,挑戰人體極限的行為,隨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饒舌歌手連發肌肉照!後製調亮「小弟弟根部一秒現形」辣照瘋傳 網嗨:我沒了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Zeni Zounds的38歲女子因對自己的上圍不滿意,因此於2021年2月進行了首次隆胸手術,她告訴外科醫師,表示想要「盡可能把胸部增到最大」,於是就先植入了800立方公分的填充物,然而做完後Zeni認為不夠大,於是三個月後再進行手術,將填充物增加到1800平方公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殊不知Zeni Zounds依舊不滿足,她又在2022年10月三度進行隆胸手術,並在胸部注入2300cc的膨脹劑,讓胸部最終來到「38GG」罩杯,據悉,動了三次手術的她光是胸部就有7.17磅(約3.25公斤)重,約是一個新生兒的重量,視覺效果驚人,但Zeni並沒有就次罷休!

來源:YouTube截圖

Zeni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罩杯過大,影響到了她的日常生活,許多活動都窒礙難行,不僅無法經營彈吉他的興趣,現在連吃飯都有困難,甚至直接影響到她的工作。目前是居家上班的Zeni表示,她無法想像未來回到辦公室上班的景象,但她轉念,指出說不定她可以轉站演藝圈,善加利用「世界最大胸部」的優勢,並表示自己還會再讓胸部繼續升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