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平安順產!曬「兒子同框照」甜喊:歡迎你❤️


Selina平安順產!曬「兒子同框照」甜喊:歡迎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藝人Selina(任家萱)先前在Podcast預告要去生產,結果7日驚喜宣布小腰果平安順產!她透露兒子出生之後,因為肺積水而在保溫箱住了幾天,讓她很擔心,所幸目前一切平安。她幸福表示:「親愛的腰果~歡迎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

Selina 7日驚喜曬出跟小腰果的合照,並開心宣佈:「腰果來了~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地『微優雅生產』。」她透露兒子一出生就因為肺積水而住進保溫箱好幾天,「把媽媽嚇壞了!」如今終於拿掉身上的管子,「看著你的小手,輕輕比著「OK」!好像針孔與瘀青,是你勇敢的戰績!」

來源:Selina IG

Selina感嘆生命的奇妙,即使爸爸被噴了一身尿,「我們卻相視而笑,只要你健康什麼都好。」最後更向寶貝兒子柔情喊話:「親愛的腰果~歡迎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只見照片中,腰果靜靜地躺在Selina的胸口,第二張照片則是一家三口互相牽著彼此的手,最後則是大家一起比出OK的手勢,模樣相當可愛!

來源:Selina IG

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留言祝福,「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有這麼漂亮的產婦嗎!」、「恭喜Selina進入人生新階段~小腰果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小腰果一定很期待跟媽媽見面,這次終於見面了~ 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