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為學習障礙學童現身  邀民眾一同參與全聯X聯合勸募「愛從1開始」零錢捐


林志穎為學習障礙學童現身  邀民眾一同參與全聯X聯合勸募「愛從1開始」零錢捐

睽違一年,林志穎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力挺公益!今(6)日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記者會,久未露面的林志穎為障礙兒童擔任公益愛心大使。傷後復出的林志穎,百忙中依然惦記學習障礙孩子的需求,呼籲民眾9月底前到全聯門市投零錢或使用手機捐出PX Pay點數,支持學習障礙孩子相關服務。

愛心大使林志穎表示,身為父親的他常聽朋友提起聯合勸募,這次有幸受聯合勸募之邀擔任代言人,過程中更了解學習障礙者的需求,也能從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地方發現他們,藉由陪伴他們、了解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協助,希望經過這次的合作,能讓更多家長重視學習障礙的小朋友。

林志穎說:「我很小就進入演藝圈,學業也不是非常好,甚至考過零分。還好以前就讀的學校師長和爸媽,都很支持我走演藝圈這條路,我也在表演中找到自信,很喜歡表演!在這邊也呼籲大家,不要用學科成績的好壞評斷小孩!每位家長如果能花時間引導小孩的興趣,了解他們專注哪些事物,或許就能找到小孩的天賦,而不只是用填鴨式的教育,埋沒了小孩的才華。」

大家關心林志穎的健康狀況,林志穎也分享這次參與《披荊斬棘3》在心理跟體力上都承受無比的壓力。由於體力容易感到疲倦,因此每一次的演出和彩排,都感到身體已達臨界點,每天都在超越極限,對自己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林志穎很感謝節目組跟其他哥哥都對他很好,讓他很感動。8月中,林志穎罹患重感冒,瘦到54公斤現在一天吃5餐補充營養希望能恢復60公斤正常體重。他透露,平時保養身體的秘訣就是睡飽一點、維持身心愉快,每天懷著感恩的心。

因《十七歲的雨季》掀起全網回憶殺,林志穎在記者會上宣布,希望能如期計劃於今年或明年初,能推出有一首單曲,送給粉絲和家人。這張作品對他而言很重要,是代表著生命的里程碑,深具意義。記者會上,林志穎也回應車禍相關問題,他說:「再次謝謝當初救我的恩人及長庚醫療團隊,還有支持我的家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過去了,我是一個堅強的人,期許自己都能夠一直往前看!希望各位媒體能夠朝正面報導,鼓勵大家往前看,這也是我這次選擇去上《披荊斬棘3》的原因!人生碰到挫折如果可以再站起來,就是生命的鬥士,希望能給曾受過傷或遭逢人生低谷的人一個希望,只有持續往前走、不放棄才能走過低潮。對我而言,這次參與《披荊斬棘3》就像是重新出發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