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第二季完美收官外流片!驚爆情勒 《嗨!營業中》姚元浩、吳映潔 私下互動全都露


《嗨!營業中》第二季完美收官外流片!驚爆情勒 《嗨!營業中》姚元浩、吳映潔 私下互動全都露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完美收官,完結篇有效收視奪冠,30歲到44歲女性收視為2.29!好看娛樂感謝大家支持讓結局圓滿,但也呼籲這不是結束!第二季未播出的精彩內容將在每週四晚上9點《嗨!營業中》YT頻道獨家準時上片,請粉絲持續關注鎖定。

來源:好看娛樂

最新上架的影片為,夥伴們接到任務:邀請自己心目中重要的VIP,在最終回大團圓!其中吸睛片段是姚元浩打電話給鬼鬼吳映潔,私下鬥嘴鼓十分精彩,也讓吳映潔抗議姚元浩情緒勒索。影片中,姚元浩打電話邀請吳映潔來參與最後一集的錄影,一開始他溫情喊話說:「妳都沒有回家過,莊園營業場所蓋好妳都還沒回來!」沒想到吳映潔開始推托說:「我有看播出!覺得那裡好熱!」姚元浩立刻回說:「沒有!現在冷度已經調到18度。」

來源:好看娛樂

吳映潔接話說:「因為行程關係,我無法直接答應!」姚元浩正色微怒道:「鬼鬼!你之前也是有邀請過別人!妳現在講這種不確定的話,到底要我怎麼樣做下去!如果沒有辦法立刻答應,那妳之後來只能去廚房工作!(表示很辛苦、又熱)」這時吳映潔大喊抗議說:「你怎麼可以情勒我!」更令人意外的是,超級VIP吳宗憲在最終回現身,大家以為一定是鹿希派邀請的,沒想到他根本就不敢打電話,這個邀請函竟然也是姚元浩送出的。

鹿希派連打電話給爸爸都不敢?李玉璽又是怎麼跟老爸李亞明互動?超真實的內容上架不到一週已經突破147.3萬次曝光、16萬次觀看,網友稱「沒剪進正片真的太可惜。」想要看更多營業中夥伴私下精彩互動、電視尺度無法播出的漏網鏡頭,請鎖定每週四晚上9點《嗨!營業中》YT頻道獨家準時上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