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俊遭指買春約P硬起來提告!「列3點聲明」火速反擊:抵制網爆


林彥俊遭指買春約P硬起來提告!「列3點聲明」火速反擊:抵制網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俊.jpg
林彥俊

歌手林彥俊從中國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solo之後的人氣依舊相當高。不過,他先是在去年爆出帶女伴回家、疑似賭博等,導致大量粉絲脫粉。如今又有自稱「前女友」的網紅「千不二子」出面踢爆,指控對方嫖娼、約砲,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炸鍋,對此,林俊彥工作室發聲明回應了。

看更多:林彥俊又爆「買春愛約P」!台籍前女友曬對話紀錄開戰:我幫他隱瞞很多事

來源:林彥俊工作室 微博

針對千不二子的指控,林彥俊工作室5日列出3點聲明回應,第一是要求發表、轉載跟擴散過相關內容的網友立即刪除所有惡意內容,「並停止一切轉發、評論等可能致使相關信息被進一步擴散的行為」;第二,整起事件已經違反法律,工作室將全權委託律師處理,「就部分情節嚴重的網絡用戶之侵權行為提起訴訟,追究其法律責任以維護林彥俊先生的合法權益。」最後,希望大家能夠明辨消息的真偽,抵制網路暴力。

來源:林彥俊工作室 微博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十分力挺,紛紛替他加油打氣,「我們都在」、「抵制網路暴力」、「給我往死裡告!」不過,也有人要求林彥俊親自出面回覆,把事情的原委交代清楚,而不是透過工作室發聲明。

來源:林彥俊工作室 微博

事件的起源,正是網紅「千不二子」透露自己已經與林彥俊分手,而她就是去年與林彥俊傳出緋聞的人。千不二子如今除了公開感情狀況之外,也曬出對話紀錄爆料男方疑似私下嫖娼、約砲,在此期間努力保守秘密,卻遭受到冷暴力,甚至當她被誤會的時候,也不讓她澄清,讓她氣炸直呼:「私底下玩得開又嫖娼,這樣的人真的值得你們喜歡嗎?」因此掀起熱議。

來源:千不二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