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威尼斯遊船上演活春宮!租賃業者氣瘋「列入黑名單」喊:不歡迎他們


Kanye West威尼斯遊船上演活春宮!租賃業者氣瘋「列入黑名單」喊:不歡迎他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老婆Bianca Censori近日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至義大利度假,兩人高調放閃的畫面掀起討論,除了Bianca Censori的裸露穿著讓當地居民看不下去,日前Kanye West在遊船上脫褲臀部當眾外露疑似正在「被老婆服務」的行徑,在網上引爆熱議,更惹火了租賃業者,揚言將這對夫婦列入黑名單!

看更多:黑人諧星誘女星回家被開除!酒後秀鵰「要人舔GG」知情人爆料:已是慣犯

來源:kanyewestplace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上個月28日與Bianca Censori再度登船出遊,只見當天全身被黑色衣物包緊緊的Kanye,不知是刻意為之或是不小心,他的褲子正巧在坐下時落了下來,臀部當眾外露,還被埋伏已久的狗仔拍了下來。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調侃:「怎麼感覺在壞壞!」、「很難不讓人多想」、「整個壞面都臭掉了!」

有鑒於Kanye West和Bianca Censori在船上的脫序行為,該船隻所屬公司「Venezia Turismo Motoscafi」事後宣布,將不再歡迎這對夫妻乘坐船隻,業者發布聲明還原事件過程,表示Kanye夫婦當時正在船尾,船長則是專注於他的工作,駕駛著船隻,外加當時船艙內有第三人遮蔽了視線,因此船長並未發現船尾發生的「突發狀況」,並強調兩人的行為與公司無關!

事實上,先前Bianca被拍到身穿一件透膚胸衣,展現傲人雙峰後,爾後又被拍到換上整身「肉胎裝」,遠看讓人有種裸身、沒有穿的錯視感,大膽的穿著馬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做他老婆好可憐」、「一個夏天、一個秋天」、欣賞不來」、「這到底是什麼概念?」除了網友不滿,她過於暴露的穿著也讓義大人相當憤怒,表示其行為不尊重在地民俗,甚至揚言請她離開義大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