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許願唱到全世界! 「為台爭光」事蹟再+1!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許願唱到全世界! 「為台爭光」事蹟再+1!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登三星手機全球廣告成台灣首位模特為台爭光外,更以第1名考上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班,雙喜臨門的他許下的生日願望仍緊繫音樂夢,「盼以歌手身分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來源:杜威本人提供

  超模歌手杜威為台爭光事蹟再「加1」,繼去年在《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代表台灣獲得「模特兒明星獎」後,外型挺拔、極具東方特色面孔的他再登三星手機全球大型廣告看板成台灣首位模特,再成另類「台灣之光」!擁亞洲頂級超模身分的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2023年音樂、模特兒事業齊頭並進大躍進,今年三月初才發行雙單曲〈飛鳥〉、〈小草〉的他除了努力在音樂上崢嶸頭角,模特兒事業更是蒸蒸日上,除了曾登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的大秀,也參與LuLulemon、Levi’s 、kiehl's 的品牌形象拍攝,國際能見度愈來愈高的他最近被韓國三星手機廠商相中擔任全球廣告看板人物拍攝全新手機廣告,全球大型廣告看板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且這是三星首次用台灣模特拍攝全球廣告,堪稱台灣模特兒界之光!而杜威在廣告中帥氣模樣令人激賞,播出後更讓他在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超級驚喜,還紛紛拍下紀念傳給他看,讓剛過生日的他害羞地說:「覺得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來源:杜威本人提供

而拍攝完回到臺灣後,杜威只要看到自己的廣告看板,就會跑去合影留念,還被經過的阿姨說:「你跟照片裡的人好像,但是你比他帥!」讓他哭笑不得。談及拍攝過程,他表示當時是到紐約拍攝,美國工作團隊很有效率,工作時節奏很快,休息、放飯時間都很正常,不會超時工作,還在拍攝現場遇到台灣籍工作人員,讓他備感親切,可惜現場有保密條款,無法拍照,但也剛好賺到在紐約觀光一下的偷閒時光,更當起觀光客到處走走看看好不優閒。除了在八月底生日前夕收到好消息外,擁饒舌歌手、超模、飛輪教練、學校講師的他今年更力求轉型,年初新簽進經紀公司「丹藍國際」,除了模特兒工作,計畫拓展更多演藝工作,朝全方位藝人邁進;此外,他更重拾學生身份,以第一名成績考取國立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專班,研究運動心理學,下週準備開學,離大學畢業相隔9年再次回到校園,他坦言:「爆炸緊張!」

來源:杜威本人提供

杜威透露平常在教學時,就很常把看書學的知識、觀念,運用在教學內容中,而他也發現到,台灣的健身教練為了維持收入,工作時數都很高,「很多教練雖然教健康產業,但自己都有心理問題,焦慮、失眠、憂鬱、情緒失控之類的,所以主要想研究一天到底上多少課程,才能專注維持教學品質和熱情,超過多少時數會導致專注下降,影響心理健康。」

杜威透露其實去年就有報名,卻記錯口試時間而錯過考試,今年就提早準備並順利考上,他表示:「台灣其實沒有健身教練的工會幫大家爭取權益,私心希望這個研究做成,可成為一個指標,讓健身房、資方多重視教練的身心健康。」

  杜威去年在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代表台灣獲得「模特兒明星獎」,而他也不吝於為同樣在模特界努力打拼的後輩、同事爭取發光的機會,今年他推薦同公司好友賴蕾安前往馬來西亞參加「mister celebrity international」選美比賽,在40個多國家的參賽者中護得「最佳台步獎」,因此被土耳其的經紀公司挖掘,6月時已前往土耳其,在當地展開模特事業,杜威也表示:「希望台灣的模特兒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