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終回 誰會是辯論王 評審長陶晶瑩及兩隊藝人互相哽咽不捨


三立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終回 誰會是辯論王  評審長陶晶瑩及兩隊藝人互相哽咽不捨

三立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最終決賽,評審長陶晶瑩很感性的說,做節目33年了,很久沒有碰到一個節目,幕前幕後齊心齊力,從第一集播出到現在,一直檢討求進步,這是充滿熱情、燃燒生命的一個節目,吳怡霈也覺得這是一個讓她收獲很多的節目,更能去體會說話是很有魅力的一件事,莫宰羊的媽媽也首次進棚現場支持兒子,說「看到莫宰羊的成長,真的很感動,他想的東西,用很完整的方式敘述出來,覺得這裡是很棒的地方。」

來源:三立

本週白隊隊長陳芳語也因確診還未康復,遺憾繼續缺席最後一集,依舊由侯昌明擔任代理隊長。經過上週激烈的賽事,白隊目前領先,兩隊之間的分數差距不大,讓黑隊有了逆轉勝的機會,爭取總冠軍的十二萬現金大獎!最後一集賽制也相當特別,辯題分別由評審團、主持人視網膜及製作組共同提出,在一對一辯論中,辯題為「綜藝節目該不該用收視率討論成敗」,認為「不該」的黑隊辯手關韶文表示數字不重要,節目能不能感動人,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他也分享之前覺得賀瓏爭議那麼多,很怕靠近他,後來有一集錄影結束後,他問賀瓏被罵成這樣會不會改,賀瓏說「如果是我,我不會改,但如果我不改,會害了你們被淘汰,所以我願意改」,讓關韶文非常感動,也讓他發現原來每一個人因為這個節目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來源:三立

面對節目最後一集,評審長陶晶瑩及黑白兩隊藝人也在舞台上互相哽咽,大家一起完成了一個特別的嘗試,感謝所有觀眾、評審及製作單位,歷經三個月的辯論訓練、辯手們的唇槍舌戰,最後究竟是哪隊會獲得冠軍,也引起觀眾們的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