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現場版將來台!最辣皇后群帶來世界級歌舞秀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現場版將來台!最辣皇后群帶來世界級歌舞秀

熱播十五年,引領全球時尚及同志文化風潮, Netflix 獨家選秀節目、艾美獎常勝軍《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2023 年再度展開現場版節目世界巡迴,從北美開始,征服之地包含澳洲、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台北場次將於下週 9 月 5 日在新莊 Zepp New Taipei 盛大公演。

來源:ULC Presents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今年的「征服世界」( Werq The World )巡迴,以「賽博龐克」為主題,劇情描述在反烏托邦的未來場景中,皇后們必須在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中抉擇。2023 年全新科幻製作,以緊湊的故事線將劇情呈現在大規模的演唱會風格演出中。這是地球上最盛大最壯觀的變裝秀,結合音樂、時尚、舞蹈及燈光,足以媲美世界流行巨星的百萬美元製作,絕對超出觀眾們所能想像的精采。

來源:ULC Presents

本次將隨世界巡迴來到亞洲的皇后們包含:第十四季亞軍 Lady Camden、第十四季季軍 Bosco、第十一季冠軍 Yvie Oddly、第十季冠軍 Aquaria、第八季亞軍 Kim Chi,以及其他 超人氣皇后 Mistress Isabelle Brooks、Laganja Estranja、Kahanna Montrese。除了精采的歌舞秀以外,粉絲還有機會參加演出前的見面會,與皇后們近距離對話、合照、簽名。這個夏天的尾巴,就到世界上最瘋狂的變裝秀來解放你的心靈!

來源:ULC Presents

 2020 年《魯保羅變裝皇后秀》首次登陸台灣,當時為慶祝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便將台灣設為 2020 世界巡迴亞洲第一站,其高規格製作廣受觀眾好評。然當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之初,許多粉絲扼腕錯過精采表演。今年《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二度來台,演出節目一樣維持高水準製作,但在劇情規劃方面更上一層,魯保羅變裝皇后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