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發出最後通牒!若林秉聖沒履行合約報到 將正式提告並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他出賽


攻城獅發出最後通牒!若林秉聖沒履行合約報到 將正式提告並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他出賽

前新北中信特攻球員「大聖」林秉聖在這個休賽季在台灣籃壇市場上鬧得沸沸揚揚!原因是他先與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簽約,隨後因為個人原因反悔,並又和T1台新戰神隊簽約,在攻城獅官宣加盟的消息後林秉聖發文婉拒攻城獅的邀約引發非常大的爭議,今日攻城獅球團表示若在1號沒有履行合約將正式提告!

看更多:林秉聖遭狗仔捕捉與T1行銷長蔡尚樺回家換衣服畫面!玄妙互動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近日球員「大聖」林秉聖與新竹攻城獅隊鬧出加盟合約談不攏的問題,在攻城獅球團發佈林秉聖確定加盟的消息後,林秉聖竟在自己的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婉拒攻城獅邀約的消息,此時網路上不斷有風聲傳出台新集團惡意挖角他並指使他違約的消息,讓攻城獅球團相當不滿,並強硬的開聲明稿曬出當初林秉聖簽下的合約,並痛罵林秉聖不履行承諾,此事件引發相當大的討論。

攻城獅隊在昨日再度發出聲明稿並表示:「林秉聖需於9月1日履行合約,若人未完成報到,會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林秉聖在其他球隊登錄與出賽。」隨後更對此事件指出三點質疑,以下為大家整理聲明稿懶人包。

  • 1. 攻城獅始終認為事件背後核心問題是台新球團的惡意挖角。
  • 2. 惡意挖角是法律所明文禁止的行為。
  • 3. 攻城獅再次正告台新球團,盡速出面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切勿在惡意挖角之後再躲在球員背後逃避責任。

近年來台籃隨著P.league+聯賽的發展以及T1籃球聯賽的發展,越來越多球迷關注台灣籃球,沒想到如今爆發多起「#MeToo」事件,現在再加上惡意挖腳的問題,此等行為將破壞台灣籃球近年得來不易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