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純愛戰士」劉俊豪劈腿被前女友告!父親親筆寫上萬字捍衛兒子並質疑4點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純愛戰士」劉俊豪劈腿被前女友告!父親親筆寫上萬字捍衛兒子並質疑4點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本賽季爆紅的「純愛戰士」劉俊豪,上周被被踢爆用社群媒體帳號公然辱罵前女友的母親,不只造成對方身心靈受創,更進一步造成對方個資外洩等問題,種種原因讓前女友家庭忍無可忍並對他提出告訴,富邦球團表示會依照隊內規定辦理及要求球員應謹慎處理,今日劉俊豪的父親也親筆寫出了上千字的成情信捍衛劉俊豪。

看更多: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純愛戰士」劉俊豪被告!劈腿防護員+社群公然辱罵前女友母親 網轟:人設翻車

富邦悍將隊的21歲年輕游擊手劉俊豪,今年在春訓表現相當亮眼並因此獲得晉升一軍的機會,曾在個人社群軟體自曝自己是啦啦隊成員慈妹粉絲的他,登上役軍後一直夢想著登上MVP講台並與慈妹合照。而在今年他成功達成此願望,不只成功獲得合照,慈妹更大方與他比出愛心,讓所有球迷被閃瞎了眼睛,並賦予他「純愛戰士」的稱號,本賽季成為許多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

沒想到在上週有位蕭姓女性跳出來踢暴劉俊豪,他表示劉俊豪從高一開始就與自己的女兒交往,一直到大二劉俊豪成功走進職棒成為職業球員,沒想到劉俊豪在成為職業球員後與球隊實習防護員大搞曖昧,甚至還前往防護員家中「深入約會」,劈腿後被蕭姓女友發現並憤而分手,在分手後蕭姓女友母親一就把他當作半個兒子看待,偶爾會關心他與他聯繫,沒想到劉俊豪竟在公然社群軟體妖魔化怒罵蕭姓女友母親,忍無可忍的她決定在今日正式對他提出告訴。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沉澱,沒想到在昨日(31日)晚間劉俊豪的父親突然在富邦的社團PO出一系列的親筆信,內容除了陳述劉俊豪進入職棒後一直以來的經歷,內容更隊蕭姓女子提出4點納悶,1. 嫌棄俊豪家沒錢,那當初為何讓他們繼續交往?2. 為什麼要詢問俊豪:為什麼是現任女友跟著他享福?3. 為何要跟俊豪說他的生涯「終點」會毀在現任女友?4. 為何總是要用「恁爸」來跟俊豪質詢式對話?既然不接受俊豪道歉,也不認同經紀人的聲明,在line留言要俊豪親自公開回答是有什麼目的?在文章發出後馬上就引來非常大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