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市場賣雞邊調情老外!男子「當眾起反應」給驗貨 場面超失控


薔薔市場賣雞邊調情老外!男子「當眾起反應」給驗貨 場面超失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在YouTube頻道拍攝各種類型的題材,直率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日前到菜市場挑戰賣雞,無論是剁雞還是賣熱食都難不倒她,甚至還當眾與外國旅客調情,把對方搞到「起反應」,超失控的場面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Keanna開砲謝和弦「別把自己過得可悲」!曬背後環抱照曝感情狀況:偽單身

來源:薔薔YT

薔薔到雞肉攤報到後,先是將雞肉上架,接著用刀處理雞胗,就連剁雞跟包裝都難不倒她,過程中還有不少粉絲到場力挺,大家都爭相跟她合照,薔薔也相當寵粉,都會將贈送的雞湯盛滿料才給客人。愛女心切的薔爸還到場支持,一次買了10隻雞要請工作團隊吃飯,但又擔心女兒不會用刀而發生危險。

來源:薔薔YT

有趣的是,挑戰進行到一半時,對面公園正好有一位來自美國的男遊客正在運動,薔薔見狀直接把對方找來,希望男子能夠捧場。怎料畫風突變,兩人直接開始調情、互相追蹤IG,薔薔不改幽默的個性,騙對方自己的職業是女優,錄影當下正在拍A片,一旁的團隊夥伴也跟著幫腔。後來,男子更把薔薔抱起來轉圈跟公主抱,在一系列的親密互動下,他竟然當場「起秋」,場面一度失控!

來源:薔薔YT

影片上線後,網友見狀全都笑翻,大家紛紛表示:「讓外國人在菜市場婆婆媽媽前面起秋畫面,應該妳是第一人了」、「老外直接在市場in起來太扯,還直接翻褲子看尺,也只有薔薔才敢~」、「真的快笑死⋯真的起秋啦!薔的魅力無人能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