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澤CP同框「4隻粉紅怪獸」!歌迷狂猜合作對象 他神秘曝:9月揭曉


九澤CP同框「4隻粉紅怪獸」!歌迷狂猜合作對象 他神秘曝:9月揭曉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共組的「九澤CP」,上週於七夕情人節推出神曲〈天黑請閉眼〉的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抒情曲風搭配科幻感的MV畫面題材新穎,處處充滿彩蛋,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日前兩人驚喜預告新專輯正在籌備中,沒想到時隔不到2日,九澤CP就在各自IG限時動態上貼出「神秘影片」,再度掀起網友熱議,歌迷紛紛猜測下一次曝光的新作品是和「團體」合作,九澤CP也透露:「有歌迷猜中了!但還不能揭曉。」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九澤CP於8月24日晚間在IG上,發佈19秒的限時動態,影片中,只見陳零九和邱鋒澤身穿色彩繽紛的服裝搖晃地往前走,隨後暈倒在4隻粉紅怪獸身上,九澤CP先是滿頭問號看向怪獸表示:「他們4個,是誰?」兩人再看向彼此,下秒隨著音樂起舞。整部短影音以拼接及晃動感畫面呈現,背景音樂歡樂又充滿派對感,九澤CP甚至罕見開啟問答,語帶神秘寫下:「猜猜他們是誰?」

九澤CP神秘感十足的影片讓粉絲猜測是新歌即將上架,且將與4人團體合作,紛紛回應:「理想混蛋嗎?」、「5566?」、「該不會是CHING G SQUAD?」,陳零九和邱鋒澤也分享看見的有趣回答:「有人說BlackPink」、「四大天王」,至於最多人點名的團體,九澤CP都說:「很多人說是我們的師弟團U:NUS!」不過正確答案兩人並未揭曉,陳零九開心表示:「我覺得大家會非常驚喜」,邱鋒澤則透露:「請歌迷們期待9月的到來。」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九澤CP近期工作繁忙,兩人日前飛往香港擔任Edan呂爵安的演唱會嘉賓,開心表示:「謝謝Edan的邀請,很開心解鎖第一次到香港擔任演唱會嘉賓,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9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的演出,也即將於11月25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萬人演唱會,在3個月內踏遍南北巨蛋的九澤CP期待喊:「邀請所有歌迷來一起派對,好好享受我們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