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保全應徵工作順便追星看泰勒絲!竟因要求粉絲「做這事」被炒魷魚 拍片喊冤


超帥保全應徵工作順便追星看泰勒絲!竟因要求粉絲「做這事」被炒魷魚 拍片喊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開啟〈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她所到之處,皆有成千上萬粉絲的支持簇擁。在這之中,有位歌迷突發奇想,透過應徵維安保全的工作,順理成章進入演唱會進行追星,更因沈浸在演唱會中的片段在網上爆紅,不過,最近卻傳出這名粉絲被保全公司開除的消息,進而引發關注!

看更多:泰國正妹爆紅被封最美清潔工!化濃妝「罩杯夾塑膠瓶」上下狂震 33萬網友全看瘋

來源:taylorswift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Calvin Denker的保安人員,在擔任Taylor Swift演唱會保全的同時,因對Taylor的歌曲相當熟悉,歌詞更是倒背如流,跟著偶像哼唱的片段就此被網友拍下放上網,一夕爆紅。由於職務關係,演唱會的保全被規定只能背對著偶像,且不能要求合照,而Calvin也相當遵守這個規定,殊不知保全公司就在近日將他開除!

來源:Calvin Denker
 

Calvin Denker坦承,今年6月時他曾放了一張印有個人聯絡資料的小紙條在最前排的座位,希望粉絲若剛好有拍到他與Taylor Swift同框的畫面,可以私下傳給他,讓他留作紀念,殊不知保全公司竟因此以違反工作人員相關規定,開除了Calvin!Calvin在社群上表示自己在8月中旬遭辭退,指出自己接到人資的電話,告知他被開除了,而對方給的理由是:「公司嚴格規定員工不能與表演者合照。」

來源:Calvin Denker

然而,Calvin Denker認為,請前排觀眾協助拍照,並無違反規定,自己在工作崗位也沒拿出手機拍照,他表示:「最重要的是,我確保Taylor Swift的安全和所有粉絲都度過了快樂時光。」對此,保全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