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2球迷太嗨竟衝進場內擒抱球星!球星當場被撞倒在地等待保全處理


美國職棒/2球迷太嗨竟衝進場內擒抱球星!球星當場被撞倒在地等待保全處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本賽季打出非常亮眼的成績,29轟(聯盟第11)61盜壘(聯盟第一)更打破了許多大聯盟歷史紀錄。今日勇士面對洛磯的比賽,阿庫尼亞再次繳出亮眼的表現,但也因為這樣竟有球迷情不自禁奔上球場試圖緊抱阿庫尼亞,太過熱慶的互動更當場將阿庫尼亞撞翻在地。

看更多: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活動!樂天女孩到場大秀台式應援 現場球迷驚呼:氣氛超嗨 

本場比賽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單場4安5打點,其中還包括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還有單場2次盜壘成功的紀錄,這讓勇士隊14:4大勝洛磯。勇士隊目前以85勝45敗暫居聯盟第一的位置,強悍的實力也讓他們獲得了非常多的粉絲。

不過在今天的比賽地7局,出現了讓人頭痛的插曲。比賽圖出突然有一名瘋狂的粉絲跳入球場內,並且上前將手臂搭在阿庫尼亞肩上試圖與他合照,現場的保全見狀馬上上前制止,沒想到在這混亂當中又有一位球迷激動地衝進球場,並張開雙手要跑向阿庫尼亞,過程中不慎將阿庫尼亞當場撞倒在地,無奈的他只能躺在地上等待現場保全處理。

雖然本起事件沒有讓阿庫尼亞受傷,不過洛磯隊總教練表示:「這件事讓人很失望,對我來說,尤其在我們的主場,在我們的城市發生這種事情,這讓我感到不安,當我在其他地方、所有運動中看到這種情況時,我總是感到擔心。」勇士隊球員則表示:「雖然粉絲們沒有惡意,但我們有這些規則和規定,應該在球場上感到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