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又遭炎上!開直播稱自己「個性獨立」陸網暴走轟:故意表達政治立場


舒華又遭炎上!開直播稱自己「個性獨立」陸網暴走轟:故意表達政治立場

南韓大勢女團(G)I-DLE近來話題不斷,繼先前中國籍成員雨琦在節目中,自動把台灣、香港歸作中國的一部分掀起爭議後,近日台灣成員舒華又因在直播中談及「獨立」兩字遭中國質疑是在表達政治立場,慘遭出征!

看更多:SM娛樂新男團將出道!19歲成員遭爆「帶少女上摩鐵無套」激吻照瘋傳粉絲崩潰

來源:yeh.shaa_

習慣在直播中與粉絲分享近況的舒華,近日開啟直播互動,其中她談及自己目前已搬離公司宿舍,有粉絲提問:「舒華喜歡自己一個人住嗎?」她回答:「我本來個性就很獨立,獨立、獨立、獨立,獨立的女人」,一連說了三次獨立,沒想到竟挑起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認為她是在表明自己台獨的立場。

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先是截圖舒華說「獨立」的直播片段,在論壇發文表示重複說三次「獨立」很微妙,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把微妙去掉,她就是台獨」、「台獨都是這樣」、「她估計是了」,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護航表示:「人家說的是獨立生活,跟台獨有什麼關係?」、「這種都能夠造謠?夠6」、「這算什麼!根本是過分解讀!」

來源:微博

事實上,本月20日,一段疑似(G)I-DLE中國籍成員雨琦被台灣籍成員舒華欺負的片段引發爭議,從網友釋出的影片可見,事發當下站在舞台上的雨琦試圖往前走,不料卻被身後的舒華一把拉住內衣,拉住內衣後還做出下扯的動作,讓對方險些走光,不僅如此,舒華隨後又拉了雨琦的褲子,細微的舉動全被捕捉下並放上社群。

中國網友看到雨琦的遭遇,不禁跳出來替她抱不平,紛紛指責舒華:「超級故意,好沒家教」、「為什麼要讓隊友陷入走光的危機?」、「直接在台上耍這種手段?」、「難道是在報復雨琦把台灣納入中國的事?」、「她一直都很沒素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好友之間的打鬧,完全不像是在欺負對方,兩派言論炸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