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甜蜜天后王心凌「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9/23 9/24台北小巨蛋首站 倒數計時


華人甜蜜天后王心凌「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9/23 9/24台北小巨蛋首站 倒數計時

華人甜蜜天后王心凌全新「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23、9/24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八月工作行程滿檔,整個月只休假兩天,經過魔鬼般的八月、克服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王心凌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她不僅向大家報平安,更透露了新專輯進度以及演唱會籌備狀況,引起粉絲的關心及期待。2023年是王心凌出道20週年,因此精心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包括王冠、好心、阿凌、羞哥以及由王心凌親自打造的超可愛王大龍等五隻小怪物,成為全新演唱會視覺主題,為整個演唱會注入滿滿活力。而此次演唱會周邊商品同樣也是由王心凌親手監製,種類豐富,且每樣商品都充滿著「Sugar Monster家族」的可愛風格,十分吸睛!「SUGAR HIGH」演唱會周邊商品在今日(8/28)下午2點正式開賣。

來源:天晴娛樂

王心凌近期行程滿檔,邀約不斷,她還是在百忙之中完成了粉絲敲碗已久的全新專輯,而演唱會距今更是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已全力投入演唱會的籌備工作,要給歌迷不同以往的演出,她也開心公布新專輯即將開放預購,且在演唱會前搶先推出萬眾期待的全新單曲,要在演唱會上與歌迷一起唱、一起跳!雖然忙錄,她還是親自參與演唱會的周邊商品監製,每一個周邊都經過她的認可,「Sugar Monster家族」中的五隻可愛小怪物將以各種周邊商品形式搶先呈現於「SUGAR HIGH」演唱會上,這些商品包括SUGAR MONSTERα(阿法)星變身魔法棒手燈、SUGAR HIGH 開趴好運杯、SUGAR MONSTER 開運小髮夾、SUGAR HIGH 好嗨+好辣一起踢(T恤)、SUGAR MONSTERα(阿法)星好運滿袋、SUGAR MONSTER亮晶晶金屬徽章、SUGAR HIGH 飛高高 涼涼扇、SUGAR MONSTER好貼心療癒貼紙等,每一項都十分可愛,值得擁有。

來源:天晴娛樂

爲了平時喜歡乾一杯放鬆的朋友能有可愛的杯子喝飲料,她特別要求周邊商品中一定要有玻璃杯;而夏日限定款的摺扇也是她的貼心指定,希望當天在演唱會現場排隊的歌迷們能保持涼爽、避免發生中暑的情形。而全新設計的場控手燈更是引人矚目,以「SUGAR MONSTER家族」為主角推出四款造型和一個隱藏限定款式手燈,不僅有15種燈光變化,還配有三種情境模式,讓觀眾在演唱會現場能夠隨著音樂的節奏與氛圍盡情享受。

此次演唱會精心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王冠、好心、阿凌、羞哥、王大龍五隻可愛小怪物,邀請歌迷們一起進入屬於王心凌的全糖宇宙。這些小怪物不僅有自己的屬性和配色,還被賦予了動作和情感的設定,每個角色還有其獨特的配件。他們皆來自「SUGAR HIGH α」的粉紅星球,據說這個星球上有甜甜的空氣、甜甜的水、還有甜甜的各種可愛小怪物族群,連世界觀都極具可愛氛圍! 而2023年是王心凌出道20週年,為此展開了一場盛大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王心凌特別召喚了「Sugar Monster家族」五隻小怪物到地球,準備與他們一起呈現一場驚豔的「SUGAR HIGH」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