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實測千萬法拉利!玉米田內競速狂飆「下一秒輪胎起火」他哭:被燒成廢鐵


百萬YTR實測千萬法拉利!玉米田內競速狂飆「下一秒輪胎起火」他哭:被燒成廢鐵

由Cody Detwiler經營的YouTube頻道「WhistlinDiesel」,時常上傳各式槍枝、坦克車的實測影片,吸睛的內容在網上狂吸608萬人訂閱。最近,他突發奇想,在玉米田上駕駛一輛價值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73萬元)的法拉利(Ferrari F8)測試性能,不料在高速駛過玉米田後,竟因玉米稈卡入輪匡,導致整台車起火燃燒,千萬跑車瞬間變廢鐵!

看更多:2.4億人在抖內OnlyFans!老闆光領股息「海撈107億」身價飆破11位數網喊:賺爛

來源:whistlindiesel

根據外媒報導,喜愛實驗各種怪奇挑戰的Cody Detwiler,近日帶著團隊拍攝全新實測影片,這次他開著一輛新購入的法拉利F8,在乾燥的玉米田上狂飆,殊不知憾事隨即發生。從他於18日上傳的影片可見,才開場不到1分鐘,坐在另一輛租來休旅車上的攝影團隊就大喊:「失火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Cody Detwiler一行人連忙下車,只見法拉利F8的車輪全卡滿了乾燥的玉米稈,過快的車速加上當天的高溫,輪胎就此起火,一行人見狀試圖拿身邊的水滅火,然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就連他們租來的休旅車也遭殃,Cody立刻撥打電話尋找救援,並將重要的攝影器材搬下車。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等待救援的期間,Cody Detwiler幾乎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被燒成廢鐵,他對著鏡頭表示,事件來的過於突然,完全不是事先寫好腳本的,「我瞬間損失了數百萬元(美元)。」所幸在消防人員到場後,撲滅了火勢,也沒有人員受傷,Cody遺憾的說:「車變成這樣,我看一定有人不會知道這是一台法拉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