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中太陽助教許智超當街外遇舌吻前女籃球員!多次共同進出汽車旅館纏綿影片曝光


T1台中太陽助教許智超當街外遇舌吻前女籃球員!多次共同進出汽車旅館纏綿影片曝光

現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兼T1太陽隊助教的「鳥總」許智超,過去在職業聯賽以一手精準的跳投,讓他獲得中華男籃「中距離教科書」的響亮稱號,他在2003年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沒想到一向形象相當好的他,近日卻被捕捉到與前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多次進出汽車旅館纏綿,甚至更不避諱的當街舌吻引發關注!

看更多:T1台北台新戰神隊正式成立!林秉聖在本土陣容當中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近日根據《記者爆料網》指出,有知情人士爆料T1太陽隊助教「鳥總」許智超,已經和前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出軌多年,甚至還多次共同進出汽車旅館纏綿,兩人之間的愛意相當濃烈!2023年年初就有狗仔捕捉到兩人約會的畫面,且誇張的是兩人甚至還豪不避諱的在大街上相擁、舌吻,共同進出溫泉旅館、汽車旅館的照片也都有被捕捉到。

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過去許智超還曾公然帶吳玫錦到家中與家人聚餐,在年節聚餐中與吳玫錦大方合照,這樣的行為讓人跌破眼鏡,近日許智超配偶已對2人提出告訴,全案正在審理中。

在過去的球員專訪中,「中距離教科書」許智超曾向媒體表示與老婆是初戀,從高中開始戀愛長跑11年,至今已經結婚長達20多年,也已經有了一子一女。他在專訪中還多次提到老婆是最強大的後盾,讓他能夠『肆無忌憚』的在籃球事業當中努力,如今醜聞曝光,原來他把老婆給他的『肆無忌憚』用在了與女籃球員開房間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