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演唱會倒數中ING!進入人生最緊繃9月


Marz23演唱會倒數中ING!進入人生最緊繃9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rz23.jpg
Marz23

Marz23 2023全新專輯《不遠處》已發行逾四個月,隨著巡演在海內外各大城市開跑以及宣布10/21將在北流開唱的好消息,Marz23今(8/27)回饋歌迷舉辦睽違許久的專輯簽唱會。除了現場演唱,Marz23更揭開《不遠處》發行以來的好成績!

來源:華納音樂

Marz23繼四月下旬發行《不遠處》,專輯即不斷締造好成績,在KKBOX、SPOTIFY及YouTube三大指標數位串流平台分別以〈最美的風景〉、〈情勒〉、〈不搖就滾〉、〈知道你過得不太我就放心了〉、〈不愛自己了〉...等單曲入榜,拿下多周周榜、即時榜冠軍,MV更首首排行發燒影片,專輯熱度延續至今!緊接著Marz23更啟動全新企劃,將首度以個人之姿前進北流舉辦《最美的風景》演唱會,可說在事業上喜事連連。

來源:華納音樂

而前陣子《不遠處》世界巡迴演唱會甫告一段落,為感謝樂迷相挺,Marz23也特地選在今日舉辦簽唱會,希望面對面親自感謝每位歌迷,更大放送在現場演唱新歌!為慶祝專輯好成績,華納音樂也與Marz23一一揭開「戰果」,緊接著華納音樂的大家長-董事總經理楊國修更特別到現場,為Marz23送上了迷你版的「冠軍名車」並升起冠軍的漂浮氣球,這份禮物別具意義,除了恭喜Marz23成績優異並乘著名車前進北流,迷你的小車更特地送給成為「人父」的Marz23!Marz23笑說:「2023真的是很豐收的一年,先是第一次到這麼多海外城市跟『23部隊』見面,接著下半年還成為『人夫』及『人父』雙重身份;我也會收下這份好運的禮物攻下北流!」

來源:華納音樂

北流演唱會倒數不到兩個月,Marz23表示目前演唱會一切都在進度上,要帶給大家不同於《不遠處》巡迴演唱會的感受,除了規模大升級,包括每首歌的編排都將重新調整,也表示下個月將要進入人生最緊繃的一個月,除了迎接「爸子23」新身份,演唱會也如火如荼邁入彩排階段,透露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