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曾被水母咬開始怕水!孫盛希揪王詩安沙灘踏浪 許願想學衝浪


張語噥曾被水母咬開始怕水!孫盛希揪王詩安沙灘踏浪 許願想學衝浪

孫盛希、張語噥、王艷薇、胡家誠日前聯袂為「玩夏北海岸」系列活動之「海灣浪漫假期」赴淺水灣接力熱唱!孫盛希和張語噥都表示,從小就喜歡到海邊遊玩,兩人不約而同都愛脫鞋赤腳玩水,希希表示:「每次到海邊都有很放鬆、大口呼吸,被大自然療癒的感覺!」也透露有好幾次是跟好姐妹王詩安一起到海邊看海,「脱鞋玩水瞬間變成了小朋友,超開心!」張語噥則表示小時候很大膽,會把自己全身泡在海水裡,只露出一顆頭,也笑說:「小時候在翡翠灣曾被水母咬過!所以現在會怕水!」表演之餘,兩大女神也分享到海邊的OOTD,孫盛希較愛日常、運動一點,「喜歡穿白色系的衣服,或背心類搭配短牛仔褲!但也很愛浪漫的飄逸的裙子,只是會飛。」張語噥則覺得最棒的海灘OOTD是,「可能內著比基尼之類的,這樣玩水不怕溼,但外面會罩個T恤或背心,然後加1支防曬!」

來源:北觀處

最有趣的是,張語噥表示昨晚跟粉絲講笑話互動時,居然被「大魔王」破梗了,張語噥分享這個笑話是,她會問大家吃飯了沒,大家應該沒有在減肥吧?然後繼續問台下,「你們知道減肥要打什麼針嗎?減肥要打『減肥針』~」再接著問:「那你們知道肚子餓要打什麼針嗎?」結果她來不及公佈答案,台下有機智粉絲馬上搶答:「肚子餓要打的是『田馥甄』!」讓全場瞬間樂不可支,大大轟動!張語噥被破梗三條線,但也大讚這位「大魔王」粉絲:「有練喔!」

來源:北觀處

壓軸演唱的孫盛希來到淺水灣覺得心曠神怡,「可惜時間關係沒能抽空走走~但平時都有去北海岸,喜歡那邊很多咖啡廳的選擇,很喜歡看著海、吃吃好吃的,然後看書、聊天等等!」希希並表示會憧憬到海邊露營、游泳,「淺水灣是可以衝浪的嗎?蠻想學!」她近期忙新專輯製作和企劃,忙碌得很充實,同時也發了第1波的單曲,緊接將發第2首,她也笑說:「現在此刻正在檢查第1支MV,腦子裡好多東西,希望能準時完成專輯,畢竟隔了三年,蠻期待大家聽的!」

來源:北觀處

張語儂則笑說最近跟北海岸很有緣,「因爲上一次跟粉絲見面在貢寮,然後隔不久又來到淺水灣!」感謝「米粉」(張語儂粉絲暱稱)不辭辛勞跑來,「但是這次來了很多很久沒見面的米粉們,可能因爲最近活動較少,「所以大家就是衝現場大集合,讓我超感動的!」所以自動加唱一些早期的作品答謝粉絲,還主動留下來跟大家閒話家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