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情人沒有出現在中秋節 !大霈透露前任最喜歡的Häagen-Dazs口味!


消失的情人沒有出現在中秋節 !大霈透露前任最喜歡的Häagen-Dazs口味!

再過一個月就是中秋節了,頂級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邀請知名紙雕藝術家成若涵以「Moon Paradise」為主題靈感,將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打造成美學藝文空間,24日邀請浪漫質感才女大霈到場進行美學對談,熱愛藝術的大霈卻自爆個性充滿「男友力」,最難忘的中秋節經驗,竟日每年都要播「柚子盅」!

照片提供:Häagen-Dazs

提到過去難忘的過節經驗,自認個性充滿男友力的大霈說:「我有一個被閨密知道的技能就是剝『柚子盅』,這是我每年中秋節都要做的事,但近幾年都是好朋友在剝給我吃,甚至有女性好友連續三年,都在中秋節剝好柚子寄給我,所以我決定今年要回送她 Häagen-Dazs的冰淇淋月餅禮盒。」 大霈也分享起挑選冰淇淋口味最喜歡草莓味,說道:「小時候跟家人去旅遊去美國,當時我應該不到10歲,去超市買一整桶 Häagen-Dazs是很奢華的事情,媽媽也很喜歡草莓,所以每次吃草莓口味會讓我想到家人。」更自爆過去有一任男朋友很喜歡夏威夷果仁口味。

照片提供:Häagen-Dazs

既然說是「月圓人團圓」,大霈這幾個月來有沒有遇到可以『團圓』的對象一起過節呢?她大笑表示:「完全沒有情人出現的跡象,哈哈哈!但有很多好朋友在身邊,好朋友有時候就像異鄉的家人,但也希望有時間能夠回家做女兒,賴在父母身邊。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