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正妹爆紅被封最美清潔工!化濃妝「罩杯夾塑膠瓶」上下狂震 33萬網友全看瘋


泰國正妹爆紅被封最美清潔工!化濃妝「罩杯夾塑膠瓶」上下狂震 33萬網友全看瘋

高手藏民間,正妹也是。最近,一位泰國女子在社群上爆紅,起因於她經常上傳自己工作中的短片,而長相標緻、身材姣好的她,竟有著極度反差的工作:清潔工,透過鏡頭可知,她不僅打破外界對清潔工的印象,下班後的她甚至還擁有豐富的夜生活,讓她火速吸引超過33萬名網友的追蹤!

看更多:百萬網紅撞臉泰勒絲!「假扮本尊逛商場引暴動」真相曝光全網炸鍋嗆:別再蹭很無聊

來源:241262bp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7歲的Pattaramon Thocharoen是名清潔工,由於長相豔麗,被網友封為「最美道路清潔工」,平時上班時,Pattaramon會化上全妝,紮起馬尾,再套上螢光色制服,在街上做清潔的工作。過去曾有人批評Pattaramon明明是清潔工,卻打扮過猛,事後Pattaramon直接拍片回擊,真性情就此圈了不少粉絲!

來源:241262bp
來源:241262bp
 

從Pattaramon Thocharoen發布的影片中可見,她平日早上出沒於曼谷宗通區(Chom Thong),時而拿著畚箕掃把、時而推著拖車,又或戴上手套拔雜草,甚至還把喝完的飲料瓶夾在胸前熱舞。晚上她則換下制服,穿上性感辣衣到夜店開啟夜生活,先前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有些人批評我化全妝上工,但我為何不能在努力工作時,看起來漂亮呢?」

 
 

事實上,Pattaramon Thocharoen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表示,自己以清潔工的工作,每月可賺取約1.2萬泰銖(約新台幣1萬元)的薪水,現在靠著當網紅的收入,每個月可多賺5萬泰銖(約新台幣4.5萬元),她自豪的說:「清潔工是我父母將我養大的職業,我為此感到驕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