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辣妻生完第四胎!IG狂曬「超兇UU曲線」豐滿身材震驚全網:夏日女神


《死侍》辣妻生完第四胎!IG狂曬「超兇UU曲線」豐滿身材震驚全網:夏日女神

好萊塢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去年宣布懷上第四胎,今年順產後隨即復出,她靠著自律的體態管控,身材已瘦回生產前的模樣,令人驚嘆。最近,她替自己創立的飲品品牌拍攝宣傳照,網友看到網上釋出的照片後,不禁直呼:「辣瘋了」!

看更多:《山道猴》翻版!23歲重機男網紅「撞狗身亡」數萬粉絲震驚:上週剛求婚成功

來源:blakelively

由Blake Lively創立,主打無酒精有氣「調酒」飲品的「Betty Buzz」自2021年問世,深受許多人喜愛,而Blake Lively本人也經常出鏡替品牌拍攝各種宣傳影片、形象照等。最近,順利產下第四胎的Blake再度曬出一系列品牌形象照,照片火辣的尺度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來源:blakelively
來源:blakelively

從形象照可見,Blake換上橘紅色比基尼,紮起雙馬尾現身游泳池畔,她不僅大方展現自己的「胸前風光」,戴上有色太陽眼鏡、遮陽帽,鮮亮的顏色透過陽光打在臉上,夏日神秘氛圍加劇,網友看到後不禁留言:「這身材太逆天了」、「完全不像是四個小孩的媽」、「女神太完美了」、「夏日女神的形象」、「完全看不到商品的存在了」!

事實上,Blake Lively在2012年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結婚,2014年底生下大女兒James,2016年迎來次女Inez,2019年產下第3個女兒Betty,而今年出生的第四個孩子並未公開性別,但不容忽視的是,她的狀態依舊保持得宜,讓所有粉絲都期待未來在影壇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