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9/17全球首播! 吳慷仁人生卡關 試圖與世界告別


《有生之年》9/17全球首播! 吳慷仁人生卡關 試圖與世界告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吳慷仁人生卡關 試圖與世界告別 

來源:TVBS提供

《有生之年》以「高家一家人」為核心,故事由異鄉遊子高嘉岳(吳慷仁 飾) 一句「我回來了」揭開序幕。高嘉岳感情、事業雙雙卡關,打算與世界告別之前,回家探望家人,沒想到卻發現每一個人都活得不如他預期,家人間的羈絆是否會改變他原本的告別計畫,令人十分好奇。 

吳慷仁失落返家  二弟鄭元暢質疑人生失敗

來源:TVBS提供

前導片花「回家篇」中,吳慷仁開店因經營不善找人頂讓,卻遭接手的老闆嗆聲:「我把你整間店都頂下來了,我連你的人生我都頂了!」回到老家又被二弟鄭元暢碎念「啃老」,更甚質問:「你不覺得你的人生很失敗嗎?」,就連么弟林哲熹也拒絕他的擁抱,人生歸零又無所依靠的的吳慷仁,默默對著父親喜翔吐露心聲:「想家了!想說回來看看你們。」 

吳慷仁急買套 卻遭女友潑冷水 

來源:TVBS提供

與「回家篇」惆悵的氛圍不同,「愛情篇」揭示男主角高嘉岳的感情觀─「人生再荒謬,還是要繼續愛」,吳慷仁將與三位女性各自有著不同的感情發展。無論是急於買保險套,卻被女友姚以緹告知懷孕,但小孩不是他的,或是驚喜重逢高中同學張榕容的「好久不見」,再到被孫可芳的調情:「想歪不如想我」,戀愛的變化莫測,也讓他直呼:「感覺到了,就會想緊緊抓著它。」 

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定於9/17開播,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及主要演員們都難掩欣喜之情,紛紛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喜訊。慷仁還幽默地寫道:「哪裡播…?!?我晚些告訴你」;鄭元暢除了透露新戲會讓人會心一笑,更自爆被哥哥吳慷仁說他偶包很重;新生代演員謝展榮則可愛地自我介紹起來:「我是高丞佑,我今年高二,熱音社,單身。最近有一齣戲要上了,叫《有生之年》。」粉絲們也回應:「超期待!」、「等好久了。」高家人的笑中帶淚的故事,勢必讓九月再度掀起一波台劇新浪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