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笨男人》動作衝突畫面曝光 范逸臣直呼:「沒想被打還要練習」郭泓志笑說:「我以為我只負責打人」


《我最愛的笨男人》動作衝突畫面曝光  范逸臣直呼:「沒想被打還要練習」郭泓志笑說:「我以為我只負責打人」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今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片段幕後花絮,武打動作練習時,不論前滾翻或後滾翻都必須迅速確實,范逸臣說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而練習時的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部時常撞在一起,范逸臣表示練習動作武打戲時,往往都跟拍攝得當下的情況不一樣,有許多現場環境因素需要演員隨時調整動作,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也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來源:CATCHPLAY

日前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三位男主角受邀至桃猿樂天棒球場擔任開場嘉賓演唱電影主題曲,郭泓志以歌聲再次重返棒球場,令現場球迷驚喜不已,三位演員與現場數千名球迷互動,共同呼喊電影台詞「支援啦!」姚淳耀在開場時與球迷分享:「在拍攝《我最愛的笨男人》的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郭泓志身為大聯盟左投的震撼魅力,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在電影裡比在球場更霸氣的郭泓志!」而郭泓志也笑說特地來到球場是來應徵的,笑說:「不要以為我只會演戲,我還是可以打喔!」

適逢今(22)日為七夕情人節,CATCHPLAY於社群平台限時推出戀愛診療室(https://reurl.cc/zY3VyV),邀請三位男主角替粉絲們解決戀愛困擾,就在今晚,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將會現身《我最愛的笨男人》官方IG限時解答粉絲們的各項困擾,敬請所定《我最愛的笨男人》官方IG (@lovefool.movie),笨男人讓你戀愛滿級分!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