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 YouTuber 瑋瑋黃挺瑋 冠軍主打歌〈一週八天〉MV熱血上架


2百萬 YouTuber 瑋瑋黃挺瑋 冠軍主打歌〈一週八天〉MV熱血上架

擁有超過兩百萬訂閱的YouTuber瑋瑋黃挺瑋日前剛結束台北簽唱會,擠滿現場的粉絲展現瑋瑋的超高人氣!當天主打歌〈一週八天〉MV同步上架,MV由瑋瑋親自演出,故事如同歌曲所述,讓觀眾深刻體會忙碌到分身乏術的壓迫感,此外,瑋瑋的哥哥、黃氏兄弟的哲哲與〈一週八天〉的作曲人、製作人GJ蔣卓嘉皆驚喜出演,為MV增添一大亮點!全新EP《Pull n' Push》中包含了瑋瑋充沛的創作能量,從歌名「一週八天」發想、音樂創作到MV影像構想,他都親自參與討論並加入許多自己的想法,粉絲們也給予他熱烈的反饋,紛紛留言表示:「歌詞、MV概念都很有想法,好棒!」且在MV中變身搖滾樂團主唱的瑋瑋帥氣指數爆表,迷倒眾多粉絲。

來源:黃氏兄弟

回想創作期間,瑋瑋表示當時與歌詞統籌張伍聊到〈一週八天〉時,便給老師看了他密密麻麻的行事曆,他說:「雖然在有些人眼中我好像是工作狂,但我其實不是!」歌詞中「想賴床、想放假、非自願」都是在表達自己的心聲,「累到失眠」也是100%真實寫照!即便如此,瑋瑋仍用力地在過生活,因為他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瑋瑋期許透過〈一週八天〉這首歌,能夠引起被生活忙碌壓得喘不過氣的聽眾共鳴,並讓他們釋放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而〈一週八天〉也是EP中節奏最強勁的歌曲,曲風結合現代流行與龐克搖滾,加上GJ蔣卓嘉的吉他solo,讓人感受到熱血澎湃、充滿力量、盡情宣洩的爽快。

不過錄製〈一週八天〉是瑋瑋剛從澳洲參與2023 WorldPride回來的隔天,原先他很擔心會因為旅途會使身體疲勞,影響聲音狀況,他坦言:「錄音全程我都在飆汗!」然而,在製作人GJ蔣卓嘉的引導下,瑋瑋順利完成了整首歌的錄音,甚至被GJ大讚尾音處理得很好,笑說:「這是充滿汗水的歌聲。能得到老師的肯定真的太開心了!」

來源:黃氏兄弟

之前黃氏兄弟的MV中,多半由哥哥哲哲扮演主要角色,不過在〈一週八天〉MV中,瑋瑋首度獨自主演,挑戰演出整部MV,讓他壓力備增,不過瑋瑋完美地在MV中一人分飾三角,周旋忙碌於工作、家人與朋友之間,生動呈現他擁有多重身份、始終感受到時間不夠用的情況,哥哥哲哲則是特別客串MV,給足粉絲驚喜。MV後半段切換到樂團場景,不僅展現歌曲的熱血強勁感,蘊含著瑋瑋想要透過MV傳達「即使時間被壓縮,但他期待一週裡能擁有第八天、一個屬於他追求音樂夢想的時間」,於是導演特別安排他化身搖滾樂團主唱,並邀請吉他功力一流的製作人GJ擔任吉他手,和瑋瑋一起狂飆音樂,GJ大展超神演奏實力,讓MV更加帥氣爆棚,讓瑋瑋直呼:「太感謝GJ老師了!」而GJ在MV中使用的電吉他目前已經絕版,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品牌Parker,目前在美國已飆到40萬,GJ因為機緣在網路上購買到二手,這次在MV中秀出這把珍藏的吉他,GJ笑說:「很多人跟我說喚起他們當初玩樂搖滾的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