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早就有暗示!粉絲發現2021年啦啦隊自介林襄就偷偷告白馬傑森


原來早就有暗示!粉絲發現2021年啦啦隊自介林襄就偷偷告白馬傑森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被狗仔捕捉到與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共進晚餐,吃完晚餐兩人還一同回到香閨共度甜蜜一晚的畫面!畫面一曝光馬上就引來了媒體的注目,近日更有球迷挖出2021年的球員卡,原來當時林襄就已經悄悄的向男方告白!

看更多:中職21歲「黑馬」馬傑森熱戀啦啦隊女神林襄!男方「超高顏值」前女友甜蜜合照被挖出 

「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在IG擁有高達174.8萬的粉絲,自從三年前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分手後,事業聲勢飆漲除了接下許多各式各樣的通告之外,她更成為台灣啦啦隊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

而男方是今年才年僅21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在高中棒球聯賽中拿下最佳十人獎的「三壘手獎項」,是2020年被樂天桃猿隊選為第一指名球員,當時他以480萬元簽約金被選中,沒想到在球季開打不到一個月他就被下放至2軍,好不容易回到1軍後又因為受傷只好退回2軍。

在兩人戀情被狗仔捕捉到後,兩人之間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相當關注的焦點!近日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2021年林襄加入中華職棒的第一個賽季中,她的各人介紹以及球員卡在最喜歡的球員這個選項中,她都寫下當時還在二軍的馬傑森!當網友發覺此事後都不禁表示:「原來在這麼以前就有偷偷暗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