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辣妻遭炎上!套「肉胎裝抖超巨雙峰」趴趴走 當地居民怒嗆:滾出去


Kanye West辣妻遭炎上!套「肉胎裝抖超巨雙峰」趴趴走 當地居民怒嗆:滾出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前妻Kim Kardashian離婚後,於先前尋獲新歡Bianca Censori,並舉行私人婚禮,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最近,這對「新人」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至義大利度假,兩人高調放閃的畫面掀起討論,不過網友們的焦點似乎全擺在Bianca Censori過於火辣的穿著以及面有難色的表情狀態!

看更多:女星拍片承認當小三!自曝幫人夫「連3天舔菊」反嗆正宮:送你進監獄 下場慘了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連日與老婆Bianca Censori至義大利度假,媒體怎肯放過捕捉野生Kanye的大好機會,紛紛跟隨兩人的行程進行跟拍。繼先前Bianca被拍到身穿一件透膚胸衣,展現傲人雙峰後,最近又被拍到她換上整身「肉胎裝」,腳踩白色高跟鞋出現在街頭,瞬間吸引路人、網友們的目光!

只見Bianca Censori絲毫不在乎旁人眼光,整身肉胎裝遠看讓人有種裸身、沒有穿的錯視感,大膽的穿著馬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做他老婆好可憐」、「一個夏天、一個秋天」、欣賞不來」、「這到底是什麼概念?」除了網友不滿,她過於暴露的穿著也讓義大人相當憤怒,表示其行為不尊重在地民俗,甚至揚言請她離開義大利。

事實上,Bianca Censori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穿著引發爭議,先前她以模特兒之姿,穿上全新Yeezy系列單品,設計師Mowalola Ogunlesi於IG揭露服裝後可見,極少的布料覆蓋在Bianca的身上,包括上身一塊正方形黑布,下身的正面幾乎全裸,轉身後發現臀部上方用一個黑色十字剪裁貼合,腳上則是貼腿的細根長靴,整體造型大膽又讓人難以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