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萬正妹YTR驟逝!生前最後一天「更新頻道」震驚全網:月初才剛發行新書


84萬正妹YTR驟逝!生前最後一天「更新頻道」震驚全網:月初才剛發行新書

日本美妝YouTuber五彩緋夏在網上席捲極高人氣,高超的化妝技術讓她頻道粉絲數飆漲,至今已突破85萬訂閱數,每每發片都能掀起話題。沒想到,21日卻驚傳五彩緋夏驟逝的消息,震撼各界,粉絲隨即找出她生前最後一支影片,竟是在離世的前一天更新,且還是鼓勵自己的內容,令網友看的相當鼻酸。

看更多:(G)I-DLE舒華回家鄉開唱!後台緊張喊「沒在家人面前搖過蜜桃」親曝:奶奶也在現場看

來源:puuuuchu

根據日媒報導,年齡未知的五彩緋夏不僅在YouTube頻道擁有85萬訂閱者,IG也有24.7萬人追蹤,人氣居高不下,在美妝領域深耕多時的緋夏隨後推出個人美妝與美瞳品牌,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本月17日她竟突然離開人世,震驚全網。緋夏的家人著手處理相關後事,至於她的社群帳號、美妝品牌的後續接手事宜,也將在討論後對外公開。

來源:puuuuchu
來源:YouTube截圖

粉絲、網友得知噩耗後皆相當錯愕,紛紛表示:「天啊!我昨天才剛看完她最新的影片...」、「太震驚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有說明死因嗎?」、「告訴我這是騙人的吧!」,同時湧入她的社群帳號哀悼。

據悉,五彩緋夏自2019年開啟個人彩妝頻道,在短短三個月就累積超過10萬粉絲,一年後頻道直接衝破50萬訂閱大關,人氣扶搖直上。除了開創個人美妝、美瞳品牌,緋夏還於本月初發行個人彩妝書《今天給我色彩的化妝》(今日の私を彩るメイク),怎料卻不幸傳來噩耗,令外界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