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演唱會驚喜合體徐懷鈺!重現《乘風2023》表演 溫暖感動全場


A-Lin演唱會驚喜合體徐懷鈺!重現《乘風2023》表演 溫暖感動全場

金曲歌后A-Lin 8/19、8/20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奪下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後,首度在台開唱,整體視覺效果再升級。A-Lin帶著50多位樂手、管絃樂手、合音及舞者的高規格編制登上華麗旋轉舞台,並以4套性感時尚兼具的造型征服全場,其中3套更是首次亮相的全新服裝。經過一晚的休息,A-Lin火速滿血回歸,今天(8/20)下午再度站上高雄巨蛋,以實力天后的動感魅力為第二天的演唱會揭開序幕。在唱完〈有一種悲傷〉之後,徐懷鈺驚喜現身舞台,令全場歌迷尖叫不止,迎來演唱會中的最高潮!A-Lin與徐懷鈺合唱〈不要再孤單〉,兩位歌手的溫暖詮釋傳遞出滿滿能量,眼神流露深刻真摯的情感打動在場所有歌迷。事實上,這首歌曲是她們在《乘風2023》中合作的表演舞台,在節目播畢後,A-Lin特別邀請徐懷鈺擔任嘉賓,一起完美重現當時的演出,透過此次演唱會,兩人再度連結彼此對音樂的熱愛與好感情,同時也帶給全場歌迷一個最棒的驚喜。

來源 / 宜辰

首場演出中,A-Lin對歌迷可說是有求必應,不僅為現場生日的歌迷們獻唱生日快樂歌,也盡可能滿足台下歌迷的點歌願望。在唱到表定最後一首歌曲前,A-Lin幽默與歌迷互動,笑說:「要假裝這是最後一首歌,等一下要用巨星方式幫我喊安可!」在現場歌迷熱情配合的聲聲安可之下,A-Lin再度登台,一連帶來四首安可曲,包括〈忘記擁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荒唐〉以及F.I.R的〈月牙灣〉,A-Lin還邀請了歌迷上台與她一起飆高音合唱,羨煞現場所有人!此外,她更加碼清唱〈天若有情〉〈我還是不懂〉〈四季〉〈位置〉多首來自歌迷的點歌,安可環節總共唱了將近10首歌曲,3個多小時唱好唱滿!

來源 / 宜辰

第二天「A-LINK with PASSENGERS」高雄演唱會今日下午4點在高雄巨蛋登場,同樣熱力四射演出,讓歌迷沈浸在A-Lin的音樂旅程中。在播完KTV情境VCR後,A-Lin換上了來自巴黎純手工訂製的白色開衩禮服,站上旋轉舞台的最高處,接連演唱〈失戀無罪〉〈我怨〉〈摯友〉等招牌情歌,而在〈有一種悲傷〉後,演唱會嘉賓徐懷鈺便驚喜登台!A-Lin和徐懷鈺今年一起參加《乘風2023》而熟識彼此,A-Lin表示以前就會唱她的歌、練她的舞,透過節目認識後,兩人發現彼此很有共鳴、對音樂也有很多想法,恰好最後一個表演時兩人有機會一起合作演出。因為錄製節目時,大家就是同甘共苦的好戰友,所以節目結束後,A-Lin感到很捨不得,非常希望大家延續這段好情誼,因此藉著演唱會的好機會,特別邀請徐懷鈺來當嘉賓。

來源 / 宜辰

而10月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徐懷鈺,今天晚上特別撥空前來支持A-Lin,除了與A-Lin合唱〈不要再孤單〉之外,她也獻唱了今年剛推出的新單曲〈我們的故事〉,演唱會上一次聽到兩位天后的歌聲,讓全場歌迷們直呼:「太幸福了!」而上週A-Lin的澳門演唱會,賈靜雯、蔡少芬、劉雅瑟都到場支持,相隔一週,徐懷鈺在高雄演唱會上以嘉賓身份助陣,可見A-Lin與《乘風2023》姐姐們的感情十分要好。

來源 / 宜辰

20日演唱會,A-Lin同樣走下舞台、繞場唱跳20分鐘,與全場觀眾近距離互動,歌迷們紛紛跟著節奏跳起來,氣氛嗨到最高點。而進入下一個段落時,A-Lin換上最後一套貼身銀色魚尾裙禮服,深情獻唱〈難得〉〈好朋友的祝福〉〈拿走了什麼〉〈PS我愛你〉以及影集《八尺門辯護人》的主題曲〈天亮之前〉,並以A-Lin在專輯《LINK》親自作曲且非常喜愛的歌曲〈盡情旋轉〉作為演唱會結尾。隨後,她同樣重返舞台,繼續演唱多首安可曲,盡可能滿足歌迷的點歌願望,展現滿滿的誠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