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驚爆入主漫威宇宙?傳以「炫音身份」客串《死侍3》網看演員陣容全嗨了


泰勒絲驚爆入主漫威宇宙?傳以「炫音身份」客串《死侍3》網看演員陣容全嗨了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自去年9月宣布《死侍3》確定回歸,其中,電影還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重啟「金鋼狼」身份加入,讓影迷為之興奮。不僅如此,最近更傳出,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有望出演該劇,並在其中擔任「X戰警」的女成員炫音(Dazzler),消息傳出後,火速引發外界一陣熱議!

看更多:千萬抖音網紅硬闖禁區!「從24公尺高懸崖摔落」生還但帥臉全毀 老爸求募款惹議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除了休傑克曼確認出演《死侍3》外,由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的「幻影殺手」(Elektra)以及由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擔任了「老年版X教授」皆證實回歸的消息,此外還包括了前兩集的班底Brianna Hildebrand、Stefan Kapičić、忽那汐里都將繼續在第三集中尬上一角。

來源:IMDb
來源:IMDb

而近日驚爆,Taylor Swift有望在劇中客串,飾演「炫音」一角!據悉,炫音曾是「X戰警」的警員,她於80年代亮相漫畫中,以流行巨星的身份備受眾人愛戴,就此吸引一票影迷的喜愛。而Taylor Swift進軍漫威的傳聞一出,也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來源:marvel.fandom

事實上,Taylor Swift近日跨界影壇有成,相繼出演《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CATS貓》(CATS)、《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等作品,獲得好評,而早在2016年《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上映前,網上就有傳言指出Taylor Swift將以炫音一角出現在電影中,如今消息再起,也讓外界期待能在《死侍3》看到她的身影。

來源:marvel.fand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