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腦粉「甲亢哥」Ishowspeed直播做效果太嗨下體曝光!超浮誇式曝光成超強迷因


C羅腦粉「甲亢哥」Ishowspeed直播做效果太嗨下體曝光!超浮誇式曝光成超強迷因

擁有千萬訂閱的美國網紅「甲亢哥」Ishowspeed,他以超激動的表演以及搞笑聞名全球,年僅18歲久擁有高達1730萬的YouTube訂閱,可說是近幾年來粉絲竄升最快的網紅。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足球腦粉,其中他更獨愛葡萄牙巨星C羅,在去年世界盃他成功與C羅合照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大的迴響。

看更多:「山道猴子的一生」將推出真人版成人片!監製米砂表示:腳本已完成但男主角哪裡找?

「甲亢哥」Ishowspeed在2019年開始在網路上直播,由於他的直播總是相當浮誇且激動,搭配超突的眼睛讓他整體的效果相當足,因此在網路上成為迷因竄起,2021年他先後達成10萬以及100萬的訂閱紀錄,2022年7月更一口氣飆升突破至1000萬訂閱,成為近幾年來粉絲竄升最快的網紅之一。

熱愛足球的他日前跑到葡萄牙觀看偶像C羅的足球比賽,沒想到他竟然在比賽時發現台上坐著C羅的兄弟以及家人,C 羅的家人更熱情的邀請他上來貴賓席一同看球,在球賽結束後葡萄牙名將將他帶到球員專屬區,並讓他與偶像C羅見一面,原來C羅的小孩不斷向C羅介紹這位甲亢哥,C羅也為了與他見一面特地下車並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與C羅見面的影片上傳後,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他就擁有了高達千萬的觀看,Ishowspeed更躍升成為全世界人氣相當高的網紅之一。沒想到近日發生了一場直播意外,Ishowspeed一如既往在Youtube上開直播並遊玩恐怖遊戲《佛雷迪的五夜驚魂系列》,沒想到他在遊玩的過程中受到驚嚇,為了添加節目效果他起身甩起褲子擺動,劇烈的晃動讓他的生殖器不慎甩出,在意外發生後他迅速關閉直播,但此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轉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