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用的謊言》黃旼炫戲中露美背惹網熱議!體貼背爛醉的金所泫回家反被賞巴掌一臉懵


韓劇《無用的謊言》黃旼炫戲中露美背惹網熱議!體貼背爛醉的金所泫回家反被賞巴掌一臉懵

由金所泫、黃旼炫主演的奇幻浪漫韓劇《無用的謊言》,在昨天(17日)舉辦殺青慶功宴,結束5個多月的拍攝,金所泫透露拍攝過程很幸福,這部作品對她來說是特別又難忘的禮物,黃旼炫同時表達對觀眾的感激之情,而隨著兩人在劇中的距離不斷拉近,曖昧升級,收視也跟著成長。

來源:iQIYI

《無用的謊言》中,金所泫飾演能分辨他人是否說謊的謊言獵人「穆率熙」,遇見曾被誣陷為殺人嫌疑犯,因而躲藏度日的天才作曲家「金道河」(黃旼炫 飾)後,兩人攜手揭開案件背後的真相。

來源:iQIYI

首度跟金所泫合作的黃旼炫笑說:「作為演員,她是我的大前輩,剛開始相處會覺得有些不好接近,但實際相處後,我發現她是個調皮的人。」金所泫則吐槽黃旼炫的愛好都很沉穩,像是獨自開車兜風之類,不過了解之後才知道他是眼神清澈的狂人,也很搞笑。

來源:iQIYI

對於兩人在劇中的關係,金所泫以「夜空中的月亮」來形容,她說:「率熙跟道河經常躲避著人們,在晚上比較活躍,兩人就像月光一樣相互照耀著對方,使彼此變得明亮。」讓一旁的黃旼炫讚嘆地說:「表達方式真是漂亮又帥氣。」

來源:iQIYI

劇中,金所泫擁有辨別他人謊言的超能力,但是實際生活中,她跟黃旼炫都比較希望擁有說謊不被發現的能力,黃旼炫認為會選擇說謊,背後都是有原因的,沒有必要揭人隱私,被問起最近說過的謊言,他說:「《無用的謊言》夜戲特別多,常在太陽下山後才開工,要是我們演員露出疲憊神情就會影響現場拍攝氣氛,但畢竟我們也是人也會覺得累,所以最近說過的謊大概是『我不累』。」

來源:iQIYI

第6集中,一直避開他人眼光度日的道河,鼓起勇氣脫下口罩外出,卻仍難掩緊張,率熙見狀帶著他到小餐館放鬆,道河貼心幫她剝蝦,還不小心排成愛心形狀,讓喝茫的率熙好奇問說:「金道河,你喜歡我吧?」令他慌張不知所措。

來源:iQIYI

隨後他背著爛醉又渾身沾滿炒年糕醬汁的率熙返家,幫她脫掉外套後,他順勢脫下自己髒掉的襯衫查看,卻被突然醒來的率熙誤以為圖謀不軌,「我以為你是好人呢!」並賞了他一巴掌,讓他楞在原地,但隔天仍帶著解酒湯關心她,溫柔暖男舉止令率熙心動。為了劇情黃旼炫也小露精壯背肌,讓劇迷大讚他不僅擁有超高顏值,連身材也無可挑剔,網友也紛紛敲碗想看更多,希望有花絮釋出。

來源:iQIYI

劇中率熙跟媽媽「香淑」(陳慶 飾)之間的母女親情糾葛,也成為另一看點,第6集裡,率熙接案替富家千金物色爸爸的新對象,沒想到對方的另一半竟是她的媽媽,讓她決心拆穿媽媽真面目,媽媽被分手後,上門砸亂她的咖啡店怒吼「妳也給我完蛋,妳還是我女兒嗎?」面對歇斯底里的媽媽,她不禁淚問「媽,妳愛我嗎?妳只是很討厭我、很害怕我吧?」母女爭執過程全被道河目擊,他也因此得知她擁有辨別謊言的超能力,將劇情推向另一波高潮。《無用的謊言》每週二至週三10:00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