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笑動作韓劇《漢江刑警》定檔於9月13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最新爆笑動作韓劇《漢江刑警》定檔於9月13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Disney+ 原創動作喜劇《漢江刑警》講述一位工作勤奮卻脾氣火爆的警察,被迫與和自己個性截然相反、個性慵懶散漫的刑警成為搭檔,水火不容的兩人將攜手辦案,而他們之間的故事則將在9月13日於Disney+ 獨家上線。

來源:Disney+

《漢江刑警》故事設定在首爾最具代表性旅遊勝地「漢江」,為守護居民的安全,警官韓都鎮和李俊錫經常在漢江附近巡邏,並隨時準備好應對各種恐怖事件、意外事故、以及任何需要他們立即出動協助的緊急案件。然而,這對歡喜冤家卻發現自己經常被捲入充滿疑點的詭異案件,而兩人不知道的是,這些案件的背後竟是一場超大型犯罪陰謀,而他們則將透過司法的力量破獲幕後的犯罪主謀。

《漢江刑警》由「韓流始祖男神」權相佑(曾出演《神之一手:鬼手篇》、《妙探事務所》)飾演脾氣火爆的韓都鎮;金熙元(曾出演《MOVING異能》、《未生》、《耀眼》、《神之一手:鬼手篇》)將飾演警官李俊錫;李相二(曾出演《結過一次了》、《浪漫速成班》)將飾演反派高基石,還有裴多彬將飾演好勝心超強的都娜希(暫譯),以及申炫承將飾演健身狂魔金志洙(暫譯)。《漢江刑警》將會是爆笑熱血的刑警故事、精彩刺激的動作戲、以及懸疑緊張的犯罪案件的完美結合!

《漢江刑警》是Disney+亞太地區影視內容庫多元豐富的作品中的最新原創力作,在《漢江刑警》上線前,觀眾還可以透過Disney+ 欣賞一系列韓國影視作品,包括史上最強動作奇幻韓劇《MOVING異能》,故事講述擁有超能力的特工們帶著孩子隱姓埋名,躲避世界各國政府追殺的故事,還有由傳奇演員崔岷植主演、並獲的各項大獎肯定的《地下菁英》,以及講述一位三流律師因調查謀殺案而含冤入獄的《黑話律師》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