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攻蛋倒數無預警拋出驚喜 俐落短髮新造型首亮相


王力宏攻蛋倒數無預警拋出驚喜 俐落短髮新造型首亮相

王力宏即將在9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距今不到1個月的時間,他正如火如荼的閉關準備中。今(18日)早9點各大平台,推出單曲《ONE一個》前導版MV,為演唱會暖身,他剪掉三千煩惱絲,以清爽俐落短髮新造型曝光,象徵「一個」全新的王力宏,整裝再出發。

來源:寬魚/宏聲 提供

雖然《ONE一個》MV先導版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王力宏極富穿透力的歌聲與暖心色調的背景,呈現出此刻沈穩又踏實的心境。這首《ONE 一個》是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詞,於今年2月7日演唱會首唱版上線。單曲從演唱會的概念出發,聽眾聽到的卻不只是王力宏「一個」人的心情,更是「每一個」人的心聲。內斂又不失力量的歌詞與王力宏收斂鋒芒、溫暖平和的聲線,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

來源:寬魚/宏聲 提供

《ONE 一個》希望帶領聽眾感受王力宏沉澱過後的成長、一字一句的細膩感悟,期待引發聆聽者心靈上觸動。也正是歌迷們多年一路走來風雨兼程的陪伴,讓王力宏不只是「一個人」,正如歌曲闡述「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
而前導版MV,整體色調更與歌曲的溫情風格相得益彰。王力宏身著純色襯衫搭配休閒褲,在充滿美式復古風生活氣息的小木屋中,或彈著老式鋼琴激昂開嗓,或懷抱心愛的舊吉他隨性吟唱,短短的幾十秒的副歌呈現卻給人踏實平和的觀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