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狂潮再次襲捲全台! 【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紀念 7部經典登大銀幕


哆啦A夢狂潮再次襲捲全台!  【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紀念 7部經典登大銀幕

台灣的哆啦A夢粉絲有福了!適逢哆啦A夢生日,片商甲上娛樂與新映影片合作,今日宣布【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周年經典影展將於威秀影城獨家放映,自9月1日起,每週一部《哆啦A夢》電影,包括:《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振翅吧天使們》、《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共7部經典作品登上大銀幕,片商更宣布每部電影上映時,可憑票獲贈對應電影之「哆啦A夢紀念金幣」一枚與限量特典。其中最令粉絲期待的是,過去從未在戲院上映過的《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將在台首度上映,粉絲直呼太過癮了。

來源:甲上娛樂

哆啦A夢在1969年誕生,這個來自22世紀的機器貓受託前來幫助野比大雄,哆啦A夢不只是使用祕密道具,也透過各種方式啟發大雄,鼓勵他繼續堅持、保持勇氣和好奇心,用永不放棄的精神鼓勵著全球粉絲。而哆啦A夢從漫畫紙本躍上電視螢幕再到戲院大銀幕,歷年來陪伴全球粉絲已超過50週年,陪伴無數人的童年,許多當年的孩子現在早已為人父母,因此片商甲上娛樂特別舉辦【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周年經典影展,以國語配音重映7部《哆啦A夢》電影,像是搭著時光機般穿梭時空,每週重溫一部電影。

來源:甲上娛樂

這次【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周年經典影展於每週重新上映一部《哆啦A夢》電影,包括:《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振翅吧天使們》、《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7部電影在日本累積超過230億日幣票房,每次上映都引發驚人,日前的《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更是在短短3天票房破千萬,【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周年經典影展也將接續這股哆啦A夢狂潮,持續鼓舞著需要勇氣和希望的人們。【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活動首部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於9月1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