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淚控《好聲音》侮辱!「生前9分鐘錄音檔」瘋傳 她遭報復跌坐舞台全網炸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天后李玟(CoCo)於上個月驟然離世,生前她曾在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替學員叫屈,痛斥節目賽制不公,與節目導演對槓,掀起外界一陣譁然。沒想到李玟生前泣訴節目組的音擋於近日在社群上瘋傳,不僅如此,昔日她與節目組互槓的畫面也再度被網友翻出,統整起事件的原委後,令眾人相當心疼與不捨!

看更多:活松鼠卡在他後庭!60歲老翁報案「牠鑽進菊花瘋狂撕咬」救護員嚇傻:畫面超地獄

來源:cocolee

李玟生前錄製《中國好聲音》的片段於近日被網友翻出討論,起因於一段長達9分鐘,她哭訴節目「當眾侮辱」的音檔流出。還原當時,李玟發現一名只拿73分的學員擁有第二次機會,而拿下88.3分的學員周菲戈卻被淘汰,黑箱作業讓李玟直接與導演對質,她直呼:「當然你們什麼都會剪掉了,我說的是事實,這叫做不公平。」然而事後,她卻表示:「愛學員心切,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與溝通,一切誤會都解除!」

來源:cocolee
來源:呆若木一

節目片段

怎料近日外流的音檔中,爆出李玟遭節目組報復的過程,從音檔可知,李玟聲淚俱下表示自己不計酬勞,甚至不顧醫生勸阻,抱病還是要上節目,沒想到卻遭節目組當眾侮辱,當時李玟腳上帶傷上節目錄影,然而表演途中卻臨時被節目組要求變更走位,歌唱到最後當眾慘摔在地,讓她直呼,28年的歌手生涯不曾受過如此不堪的對待。

遭受不堪對待的事件於網上炸鍋後,《中國好聲音》官方卻發聲明指出,「部分自媒體帳號在網路平台散佈經惡意剪輯的錄音,『李玟生前指控《2022中國好聲音》』是對逝者的不尊重,也嚴重損害節目形象,我方表示強烈譴責。」聲明一出,隨即被網友圍剿,稱節目組不知悔改。

完整音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