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最期待虎妖、貓妖貼臉床戲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最期待虎妖、貓妖貼臉床戲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討論熱度高,衝上愛奇藝熱播榜TOP2。本片由去年打造出現象級戲劇《蒼蘭訣》的恒星引力公司傾力打造,近日兩位主角楊超越、丁禹兮接受訪問,透露除了目前播出的三個戀愛副本的情緣外,還將會有虎妖和貓妖王的情劫,預告中兩人在床上貼臉害羞的場景,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楊超越透露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想說「小丁,可以啊!」,也對此副本非常期待。丁禹兮也說:「希望到時觀眾還記得呼吸,因為真的很近。」楊超越也補充說「拍攝當時也真的很安靜!所以只剩下呼吸聲。」

來源:IQIYU

訪問中談及「釣系」(網路粉絲用語,原指擅長使粉絲上鉤之意)的戀愛攻勢,丁禹兮馬上推楊超越出來,稱她很有發言權,楊超越也大方分享,她認為「釣系的戀愛攻勢就是會讓眼睛無辜的看著對方,眼裡看似毫無戰鬥力,但是其實眼睛裡都是鉤子,早就埋好了,以一種弱小的獵物姿態進入到狩獵者眼前,但其實自己才是那個獵人。」一番分析相當精闢,也讓丁禹兮在一旁嘖嘖稱奇。

有私交的楊超越和丁禹兮感情超好,在訪談中楊超越還爆料曾和丁禹兮去玩密室逃脫,過程中雖然丁禹兮本身非常害怕黑暗的密室以及恐怖的劇情,但還是會站在前面為楊超越擋下所有會嚇到人的東西,讓楊超越非常有安全感,楊超越笑說:「他很紳士,但叫的很大聲!」丁禹兮搞笑表示:「我是聲先制人,用音量壓制住他們的氣勢。」丁禹兮也透露在拍片現場常看到楊超越在劇組開拍前做準備,她會一個人在旁邊自己演全程的戲,丁禹兮就默默坐在旁邊抱著劇本看著她,他覺得這樣的楊超越很可愛,甜甜的氛圍在兩人的訪談現場蔓延。兩人也立下破萬熱度值的公約,若達成將一起跳女團舞,女團出身的楊超越表示自己可以教丁禹兮跳,丁禹兮也笑說不論是〈pick me〉還是〈月亮警察〉都可以,讓人相當期待。

來源:IQIYU

《七時吉祥》最新播出祥雲(楊超越 飾)及初空(丁禹兮 飾)將展開第三段歷劫,發展一段擁有同一顆心的命定情緣。而不懷好意的修茗(星擇 飾)及魔族首領錦蓮(林柏叡 飾)也一起下凡歷劫。林柏叡從《蒼蘭訣》中護衛觴闕一角直接升職成《七時吉祥》中反派摩羅族護法首領錦蓮,帶領千軍萬馬鬥天界戰神丁禹兮,讓不少網友表示像看「孩子」從底層辛苦升職終於當官的感覺。林柏叡不僅去掉了陽光憨男孩觴闕的形象,也擺脫了唯唯諾諾的人設,在《七時吉祥》黑化後以暗黑色系服裝出現在螢幕前,成對正派趕盡殺絕,甚至為達目的掐自己妹妹的脖子的殘酷人設。私下的林柏叡則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搞笑互動,甚至在自己掐妹妹脖子的影片下留言懇請粉絲「別放過我」,還被網友笑像是「假帳號」,可愛的個性與劇中的魔頭完全不同,更讓人相當期待他下凡歷劫後,與丁禹兮成師徒、與楊超越成師兄妹的新人設。
《七時吉祥》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一時衝動,七世不祥》,由李南執導,楊超越與丁禹兮領銜主演,該劇講述姻緣閣小仙祥雲(楊超越 飾)和仙君初空(丁禹兮 飾)二人陰差陽錯牽繫上古紅線,成為彼此綁定的歷劫仙侶,牽絆出一系列浪漫歡樂又跌宕糾纏的七世情緣,除了已解鎖的虎豬緣、青梅竹馬、師徒緣外,還有待逐一解鎖的戀愛副本:半心師徒、公主將軍、女帝駙馬、妖女妖王等精彩劇情。《七時吉祥》正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獨家熱播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