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3首MV!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倒數上線 陳零九笑喊跟車子有仇


一週3首MV!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倒數上線 陳零九笑喊跟車子有仇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不僅藉歌傳達出「愛自己」的理念,也透過MV將自己的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最心痛歌曲〈旁觀者〉為陳零九和音樂好夥伴製作人賴佑政共同完成,由旁觀者作為歌曲情感的獨特視角,把強烈孤獨感唱出,MV更是以小房間作為陳零九的內心世界,展露各種喜怒哀樂情緒,陳零九表示:「這首歌就是自己在看自己」。〈旁觀者〉將燃燒的孤獨化為吶喊,陳零九在這首歌中展現少見的高音唱法,撕裂歌聲撼動粉絲心臟,紛紛表示:「看得好爽!」、「打開生命中的上帝視角」、「每個微表情都被你揣摩的好虐⋯⋯喜歡」、「那個眼神,真的一秒陷入MV的世界裡」。此外,〈愛只for你呀〉、〈終於〉MV也於同一週上線,最後兩支MV將許多幕後花絮釋出,同時曝光旅程中發生的趣事,陳零九對此笑喊:「工作人員不管在冰島還美國都跟車子有仇。」

來源:滾石國際音樂

專輯內最後一波MV〈愛只for你呀〉、〈終於〉分別將在8/16及8/18上架,紀錄美國和冰島的MV拍攝花絮,兩首歌更都是在當地汲取靈感譜寫而成的,陳零九回憶當時橫跨北大西洋的目的,「原本只是要來美國取景,結果一到加州陽光很大、空氣很好,就很想做一首歌紀念。」於是和多年好友賴佑政及全能MV導演小忍共同創作出〈愛只for你呀〉,歌曲英文名概念巧妙結合Love 與California,讓人一聽難以忘記,MV也採活潑明亮的風格,將加州的景色收藏在鏡頭內,透過影像邀觀眾一起感受美國的夏日氣息以及熱情洋溢,陳零九透露〈愛只for你呀〉是即興創作:「完全沒有壓力也沒有邏輯的寫歌,是很放鬆的作品。」

來源:滾石國際音樂

不僅如此,陳零九專輯內的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終於〉編曲心暖且明亮,給人滿滿正能量,作為專輯《Sing to L9VE》最後一支上線的MV,陳零九表示:「這首歌代表著一個旅程的句點,但它絕對不是結束。」

來源:滾石國際音樂

陳零九不惜砸重金將專輯內10首歌曲都拍攝成MV,還大手筆飛出國取景,熱愛有文化特色的他更許願:「如果有機會,下次取景想去紐西蘭、西班牙、埃及、印度、非洲!」新專輯《Sing to L9VE》包含各種面貌的陳零九,也聽見多種音樂風格的嘗試,陳零九表示整張專輯最難製作的歌曲是《碎片》:「因為需要習慣旋律的走向,是比較新的創作。」至於下張專輯的計畫,陳零九大方透露已有一些想法在腦海裡,「但我這個人想法比較多變,所以也不知道最後成品,請大家期待!」近期陳零九忙於工作,11月25日也將與邱鋒澤所組的團體「九澤CP」踏上小巨蛋,為了呈現更好的舞台,陳零九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另外,年初才完成戲劇處女秀的陳零九,吐露未來想挑戰的戲路:「首次飾演的角色特質蠻像我本人,下次想試試看喜劇或格鬥。」陳零九不侷限自己演藝路,嘗試跨足戲劇圈發展,也讓歌迷相當期待陳零九以演員身份展露頭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