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互鬥7年婚變官司將落幕!「調解內容曝光」知情人士爆:再打下去有人會破產


布裘互鬥7年婚變官司將落幕!「調解內容曝光」知情人士爆:再打下去有人會破產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9年宣告離婚,神仙眷侶最終成為怨偶,雙方至今仍在打官司纏鬥,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裘莉有意讓步與彼特和解,而真正原因隨之曝光,兩人糾纏七年的官司,有望劃下句點。

看更多:Lisa傳熱戀LVMH三公子!網曬「私人飛機候機室同框照」瘋傳 網嗨:戀愛實錘了?

根據外媒報導,安潔莉娜裘莉去年4月對布萊德彼特提告家暴,且希望獲得7個小孩的監護權,雙方僵持不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離婚官司延燒至今,裘莉卻在近日罕見放軟態度,傳出提起和解協議,消息人士指出,裘莉之所以會提出和解,是因為無法負擔龐大的訴訟費用,再持續堅持,只會讓自己陷入破產危機。

知情人士對外表示,「他們在訴訟過程中花了許多錢,再繼續下去,裘莉極有可能面臨破產,同意調解對她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據悉,在雙方談妥的協議中,裘莉可以獲得7個小孩的完整監護權,彼特則是擁有探視權,而兩人於2008年共同買下的米拉法爾酒莊(ChateauMiraval),則歸彼特所有,但他需支付裘莉2.5億美元(約新台幣79億元)的賠償金。

事實上,兩人為了爭奪小孩的監護權以及財產分配,互不相讓,裘莉還把彼特塑造成會家暴的恐怖父親,而彼特則是狠咬裘莉私自將經營有成的酒莊股權販售給俄羅斯財團,試圖毀掉他的酒莊事業。如今,兩人各退一步,讓這場離婚官司劃下傷害「不這麼嚴重」的句點,也再度引發外界的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