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蒞臨那那大師人氣節目「超級那卡西」 回顧歷年迪士尼中文主題曲 驚見陳淑樺、張學友、F4!


閻奕格蒞臨那那大師人氣節目「超級那卡西」 回顧歷年迪士尼中文主題曲 驚見陳淑樺、張學友、F4!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閻奕格.jpg
閻奕格

人氣實力派歌手閻奕格近期發行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相隔三年再次蒞臨那那大師節目,不同於上次來「比辣」,這次來到「超級那卡西」單元,回顧歷屆「迪士尼中文主題曲」,不但驚見許久未見的陳淑樺出現其中,還有CoCo李玟、「歌神」張學友、偶像劇始祖F4,以及剛奪下金曲歌后的A-Lin等,都曾為迪士尼傾力獻聲,閻奕格表示:「好幾首作品都是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翻唱的曲目,每次聽到迪士尼的歌曲都給人充滿夢想的感覺。」事實上閻奕格日前也成就解鎖,受邀演唱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至今回想還是感到不可思議,自認美夢成真,她感動分享:「艾莉兒Ariel 是我最喜歡的公主,能為她演唱中文主題曲,真的是圓夢了。」那那大師大表肯定:「這一切就是命中注定要你成為小美人魚。」

來源:小鋼砲娛樂

閻奕格睽違三年發行第三張專輯《Changing Room》,再次來到那那大師節目大展歌喉,也一同盤點歷年經典迪士尼中文版主題曲,為了配合主題,那那大師以白雪公主造型亮相,呼應近期正在拍攝的真人版電影。都是動畫迷的兩人,從90年代開始回顧多首經典中文版迪士尼主題曲,從1992年由周華健跟陳淑樺演唱的《阿拉丁》主題曲〈萍水相逢〉,到辛曉琪為《風中奇緣》獻唱的〈風之彩〉,還有周華健在《泰山》裡歌唱的〈你在我心裡面〉,以及李玟《花木蘭》經典不敗的〈自己〉,每一首都是兩人的童年回憶,閻奕格提到:「小時候聽到這些歌曲都會有畫面感,也常會挑戰翻唱,常唱到起雞皮疙瘩,好像有股神奇魔力。」她也在節目即興帶來《花木蘭》的主題曲,甚至中英文混搭,向摯愛的歌手克莉絲汀與李玟致敬。

來源:小鋼砲娛樂

進入千禧年,演唱迪士尼中文主題曲的歌手也越來越多元,不僅驚喜出現張學友在動畫電影《恐龍》獻聲〈當我想起你〉,蔡依林、陶喆與Tension都曾為《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演唱歌曲,那那大師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蔡依林當時的作品,就算那時候她正面臨事業低潮,音樂依舊打動人心,笑說:「Jolin就算低潮都可以唱到迪士尼主題曲 ,我的人生高潮都還沾不上邊,希望透過今天這集,迪士尼可以邀請我唱《白雪公主》的歌曲。」閻奕格看到F4曾替《星際寶貝》獻聲時也自曝曾經因為《流星花園》迷戀過「仔仔周渝民」,還在節目之中突然哼唱〈流星雨〉。

來源:小鋼砲娛樂

提到日前上映的《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閻奕格也獻唱中文版主題曲,提起這段合作機緣,她興奮表示:「小時候第一部看的迪士尼電影就是《小美人魚》,我也特別喜愛艾莉兒Ariel 公主,沒想到成為歌手之後,有機會能為真人電影歌唱,真的是美夢成真。」事實上閻奕格原先對主題曲人選不抱期望,直到某天人在美食街買晚餐,突然接到經紀人電話通知「選上了」,才讓她回到家卸下心房爆哭。在節目上閻奕格美聲清唱〈嚮往的世界〉,還重現一段揣摩人魚心境的歌詞,她笑說:「當時在錄這句『腳』就來回十幾次,努力還原艾莉兒的心聲。」那那也嘗試相同台詞,竟被笑說「聽起來好像恐怖片」。

節目最後,除了盤點近年迪士尼中文主題曲,閻奕格也分享新專輯的趣事,其中跟八三么阿璞合作,讓她開心解放,不過她卻表示:「跟阿璞合作要很小心,因為我會一直避開他的眼神,很怕被電到」她更趁機在鏡頭前表達對男友的愛意,大喊「你是最帥的!」另外跟蕭秉治的對唱,也展現不一樣的爽快態度,相當過癮。隨著《小美人魚》主題曲與新專輯《Changing Room》發行,閻奕格持續用美聲征服歌迷雙耳,那那大師也力讚:「很開心看到格格美夢成真,希望她的歌聲可以繼續療癒大家,期許我們都為自己努力發光。」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Mc_rI7L3SQ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