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克老闆》盧廣仲、曾國城8位明星合體造勢 人潮擠爆西門町電影街


《他馬克老闆》盧廣仲、曾國城8位明星合體造勢 人潮擠爆西門町電影街

由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改編的最新奇幻職人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將在9月22日推出優先口碑場、9月28日中秋連假檔期歡樂登場。劇組今(12日)舉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以一場融入電影沈浸式的「員工入職大會」為主題,導演瞿友寧率領一票明星級演員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蔡黃汝(豆花)、錦雯以及年度矚目新人江齊一同現身西門町樂聲影城,一大早吸引上千位粉絲排隊搶著「入職」,800張限量電影套票瞬間完售。現場公開由盧廣仲創作及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工作與休息》MV,所有演員更與粉絲近距離合照,一路拍到天黑才全部拍完,人氣超旺。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自從《他馬克老闆》前導預告釋出之後,因影片中呈現上班族令人崩潰的社畜日常百態,連日來掀起許多網友共鳴熱議:「加班DAY30好經典」、「有感的加班人生」、「老闆就是要你做到死」、「很多人一輩子為老闆工作,最後沒好下場」、「真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老鳥真的準時下班」、「揹鍋實體化XD」、「完全說中社畜心聲」、「我覺得要帶面紙去,鐵定大哭」,特別是預告中一句話「人生再苦都要笑著過」受到一堆網友認同狂讚,而這支預告也受到原著漫畫作者「我是馬克」肯定,留言妙回:「很多現實要入了社會才知道,很多細節要進了戲院才能看到。」

今天現場公開《他馬克老闆》電影主題曲〈工作與休息〉MV,這是盧廣仲為導演瞿友寧作品第四度合作主題曲。盧廣仲透露,與當時創作《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的情況一樣,演完電影之後才寫完,「我覺得上班族非常辛苦,工作與休息是上班族很重要的課題,我用這樣的理解去創作這首歌。」導演瞿友寧笑虧,本來希望他寫出〈一定要相信自己〉類似的勵志歌曲,結果他等到電影拍完才出來歌曲,沒想到是一首療癒的歌曲。盧廣仲笑回:「每天都在拍戲沒辦法,所以說〈工作與休息〉就是拍攝馬克的真實狀況。」

至於不同於〈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勵志曲風,盧廣仲坦言:「我不想重複做過的事,希望有新的觀點,可能生活中有很多面向,我們會取得一個新的平衡點。」他把〈工作與休息〉送給導演瞿友寧,「他是我生命中的朋友,希望他身心靈都有Balance。」導演瞿友寧非常喜歡這首歌曲,既有社畜的感傷,又具有撫慰人心的效果,「我一直相信廣仲獨特的聲音,總能唱出普羅大眾的情感,透過他詮釋的上班族角色口中唱出來的歌聲,更能打動每一個觀眾覺得是自己,我們很難脫離工作,而〈工作與休息〉適度提醒我們:休息是何等重要與奢侈。」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他馬克老闆》劇組發揮獨特宣傳創意,今天融入電影劇情安排「第一屆「茫您幸福企業」員工招募大會」,打造一場沈浸式電影粉絲拍照會。現場吸引800位粉絲一大早排隊報名「入職」,第一位粉絲在早上5點多抵達現場,專程來支持蔡黃汝(豆花),也有許多盧廣仲的粉絲前來支持,即使午後下了一點小雨,也不影響粉絲的熱情。盧廣仲溫暖關心粉絲:「你們有淋到雨嗎?」導演瞿友寧滿心感謝:「謝謝大家,辛苦了!」他坦言,一直很喜歡跟粉絲互動,「從跟觀眾的互動當中,可以看見電影帶給觀眾的影響。我們希望告訴觀眾:這部電影並沒有高高在上、沒有很難懂、沒有很複雜,可能是生活中的縮影,可以這麼地靠近你,期待大家對電影有更大的期待與相信。」

今天購買《他馬克老闆》限量電影套票「入職」的粉絲,可以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員工序號」的員工證,更在現場立刻與導演瞿友寧與演員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蔡黃汝(豆花)、錦雯拍攝「員工大合照」,更可以加入專屬員工的私密群組接收第一手劇組消息,以及獲得「他馬克老闆 摺紙角色卡一份」、「他馬克老闆X加分水 聯名海洋深層水 一瓶」、「他馬克老闆X南寶815藍藻紅麴千層酥 聯名餅乾 小桶裝一罐」,限量800份電影套票一開賣即完售。

今天是《他馬克老闆》首場公開大型活動,也是導演瞿友寧與演員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蔡黃汝(豆花)、錦雯在電影殺青之後再次相聚,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們的好默契如同片中「茫您廣告公司」員工一樣,彷彿像是當過同事的情感。原來導演瞿友寧在開拍前就安排表演課程,以緊密的互動方式,迅速讓大家互相認識、了解,後來盧廣仲就邀請大家到他家裡聊天、聊戲、聊劇本,到現場時已有超好的默契,片中有大量的辦公室場景,演員們整天待在辦公室場景,下了戲在休息室每天聊天、唱歌、講笑話,鄭人碩笑說:「我們很快就彼此熟透了!」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導演瞿友寧透露,一票演員當中與曾國城認識最久,兩人是學長、學弟,曾經一起合作過歌舞片。話一說完,曾國城走向前笑說:「我的腿又不是義肢,跳個舞有這麼難嗎?」隨即身體旋轉一圈展現舞步,全場驚艷不已。鄭人碩謙虛說:「演喜劇不容易,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關卡,還好有很多前輩。」被眾人虧是全劇組私下最會模仿的「喜劇咖」,特別是模仿張宇唱歌超像,成為大家的開心果。黃鐙輝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者,暗戀鄭人碩飾演的老鳥同事傑克,兩人在拍照時打趣抱在一起,滿足全場的「男男CP」要求,現場歡笑不斷。

蔡亘晏(爆花)是唯一一位由人氣網路漫畫《我是馬克》改編舞台劇演到改編電影的演員,導演瞿友寧狂讚她在《他馬克老闆》的演技,「當時看完舞台劇對他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沒有比她更適合演Rita(女主管)的人選了!」蔡黃汝(豆花)在片中飾演女秘書,可愛又討喜,她表示:「雖然這個角色是外在賣甜、賣萌,但她的內在堅韌、獨立,大家看了電影就知道!」錦雯謝謝瞿友寧給她機會演出,居然讓她演出盧廣仲的媽媽,完全把她變了一個人,真的成為媽媽的樣子。年度矚目新人江齊在片中戲份吃重、表演亮眼,導演瞿友寧說:「我不用多說她有多好,大家看了電影就知道,她的表現會嚇死人。」

奇幻職人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班團隊打造,瞿友寧在監製多部電影如《瀑布》、《無聲》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再度執導喜劇電影,率領一票豪華卡司陣容:三金天王盧廣仲,這也是兩人繼「花甲」之後再度合作,也是盧廣仲的第二部主演的電影,另外還邀來讓人耳目一新的卡四陣容:全方位奇才YELLOW黃宣、喜劇天王曾國城、《角頭》的鄭人碩、《咒》的蔡亘晏(爆花)、歌手旺福的主唱小民、《艋舺》的黃鐙輝,還有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錦雯、恬娃、游小白、盛平、楊傑宇以及戲精金士傑、包偉銘、百白、王月歡樂演出,而預告中也見到年度矚目新人江齊,和馬克上演一段互相安慰的社畜情,將為觀眾帶來一連串歡笑及淚水。

《他馬克老闆》講述一個職場社畜馬克(盧廣仲飾演)每天加班,最終換來死神阿死(黃宣飾演)準備將他帶走,豈料阿死也是個社畜,非但帶不走馬克,還因為迷糊搞錯人,搞得馬克公司天翻地覆,甚至導致倒閉的危機,幾乎搞瘋老闆(曾國城飾演),此刻卻傳出一個有機會拯救公司的大秘密,全片繞著究竟「誰才是人生真正的老闆」這個話題討論。電影將在9月22日推出優先口碑場,9月28日中秋連假檔期起,全台歡樂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